close


今天姊妹聚會 大家一起去看SEX&THE CITY
原訂計畫是要穿的跟戲中的衣服類似
不過 風雨過大 我們怕淋溼包包&鞋子
最後改成隨意穿&拖鞋
四點排隊買票 要等到八點半才有電影看
於是我們就去吃chili's
又貴又好吃的美式餐廳
原本不打算點些什麼 最後還是亂點了一通
大吃美國食物 大喝汽水 
真有種置身於美國的感覺 感覺跟施施在同一個地方
終於電影快開場了 小Q也姍姍來遲

至於這部片真的滿好看的
很生活化 很浪漫 衣服很美 音樂很好聽 很幽默 還帶點感人
充滿了love&brand 的一部片
love特別著重friendship and lover
艾波 NICO 阿丹 妹子 還哭了
我 小Q 牛奶 LULU 比較屬於冷靜型的 我們沒哭
以後座位 愛哭的坐一起 哈哈

真的很感動片中姊妹感情這麼要好
什麼話題都能聊 什麼事情都能互相陪伴
就像我們現在
也希望可以跟她們一樣 到老了 也互相扶持
有小孩了也是一樣

朋友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當你 心靈受傷了 當你 被甩了 當你.....
朋友能陪著你走過那段黑暗期

我珍惜我擁有的朋友

我也愛ERIC帶給我的一切
你所為我做的 為我努力的
你一切愛我的表現

我上輩子 一定修什麼好福氣
thanks  guys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