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Wille喜歡看歷史片
我們兩個也喜歡梁朝偉和金城武
於是這部片就被指定進入戲院看

人家問我好看嗎?
我無言

好看的地方是
吳宇森的拍攝手法很唯美
人物刻劃的很鮮明

什麼都略懂的諸葛孔明-金城武 飾(在片中還滿搞笑的)
和諸葛孔明一樣心思縝密的周瑜-梁朝偉 飾(妝的部分畫的滿假的,但影帝就是影帝,好會演唷)
超MAN的趙子龍-胡軍 飾(救阿斗那段,你真的很帥超MAN的拉)
文武雙全的孫權-張震 飾(他讓我在片中沒什麼特別感覺,感覺他還滿弱的)
狡猾多變的曹操-(在片中 好像還是有點人性 因為那時候 他沒把關羽殺了)
超有義氣的關公和張飛(關公在劇中臉好紅唷,張飛說話也好大聲,感覺滿好笑的)
超愛老公的小喬-林志玲 飾(我個人也滿怕她的娃娃音,但她在戲中感覺還滿溫柔的,演的很中規中矩)
刁蠻公主孫尚香-趙薇 飾(她真的滿適合演刁蠻角色的)
.
.
.

不過三國的人物真的太多了
兩個小時內要演那麼多東西 介紹那麼多人 鋪那麼多埂
最後的收尾當然難免失望
畢竟感覺重點都在第二集

有種超級連續劇的感覺

當電影的結尾出現這幾個字時
[赤壁之戰 請見下回分曉]
不免 想飆句髒話出來
想說火燒船不是最精彩的嗎?
最後一幕 出現一團火 讓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anyway最後我問Wille會在來看第二集嘛?
他還是回答 會 
總之 這真是部讓人又愛又恨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