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看
嚇人都嚇的恰到好處
整部電影沒冷場
好一個吸血鬼阿 我愛我愛
◎大家快去看 快去看


期待他會有像博物館驚魂夜那樣的笑果
雖然沒有那麼好笑
但是我覺得她的笑點比倒數第二個男友好了
這部等到DVD出了在租就可以了



GOOD LUCK CHUCK
這部真的是為了看Jeesica alba才去的 她好正唷

我覺得這部的笑點很沒水準
都在笑胖子不然就是都是色情的笑點
太LOW了
Jeesica alba的畫面還挺少的
看完很空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