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終於搬家成功了,感動 (一手拭淚),我部落格搬家的故事根本可以寫一篇短文了說,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搬家成功耶,足足搬了一個月,一度覺得自己的回憶即將付之一炬時,天使就來協助我了(轉圈圈)

希望各位尚未搬家成功的格友繼續努力,寫部落格寫很久的朋友應該完全能懂部落格就像自己的故事書一樣,現在我從要關閉的無名搬到痞克邦了,歡迎舊雨新知來這邊看我分享的部落格。

廢話就不多說啦,我要趕快補齊這一個月沒寫文的進度。

 

DaY6 馬爾地夫

今天是我們在這個Baa Atoll島上的最後一天,下午三點多就要搭水上飛機離開這個島、這個飯店,真是不捨壓><所以我們早餐吃飽後就是飯店的享受最後衝刺,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才使用到飯店的游泳池,是不是很誇張???明明就待在一個島上,竟然也可以忙碌的沒時間在飯店內游泳啊!!!!!

 

    

海邊一線天的泳池,這個泳池池有50米,是唯一在馬爾地夫擁有奧林匹克尺寸的游泳池。

 

游泳池的水超清澈,根本是清水來著,連沒戴蛙鏡的我們在水中睜開眼睛還感到很舒服耶!!! W一直懾懾稱奇,想說眼睛在水裡睜開怎麼會如此的舒服跟看得如此清楚!我們一致覺得這裡的水大概沒有添加任何氯之類的東西。

 

在如此環境下游泳真的是超級舒服無比耶,游抬頭蛙時看著前方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的海,感覺就像是游在海裡那麼的遼闊。雖然在島上去海邊玩很容易,可是有來到這千萬要記得來游泳池游泳阿,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泡在水裡也很舒服,這才是度假啊!!!!!

 

看著海,心情真是無比的開闊,完全不知道什麼東西叫煩惱。

 

我跟W都覺得好可惜,怎麼最後一天才發現游泳池的美好。

 

游泳池旁還有個Bar台,要點飲料這邊也會提供。

 

還有兩個外國小孩在游泳池練習潛水,這麼小就在學潛水也太幸福了吧,他們的父母親就在池邊曬著日光浴看著孩子在學潛水,好幸福的畫面唷。

 

歐美人士真的好愛曬太陽唷,他們躺在躺椅上一躺就是好幾個小時。

 

游泳池旁還有個小池子,這個池子就是海水的水,有點不懂這池子的意義,也沒什麼人在這池子玩水啊??!!

 

我就持續地在這泡著水.....

 

游泳池畔靠著BAR台,可以泡在水裡直接在這點飲料,而且這裡還有椅子可以邊喝飲料邊泡水。

 

游完泳後,我們想說趕快一起來拍合照吧,於是開始拍照。因為W是我的攝影師,可是沒人當我們倆的攝影師,於是我們這次出國就帶了腳架請他當我們攝影師,才會擁有這麼多美麗的合照。

 

這照片看起來也太像明信片了吧!!!海水跟泳池的藍真是美!!!藍到都傻傻分不清楚是海水還是泳池了!

 

每次要合影前W就會先叫我借他測位置,測光。

 

背景也未免太像KEY版了吧!!!真的美到好誇張唷!!!

 

合拍前,我們都會先有一張我個人的蠢照,測試用的。

 

這裡處處的景,隨便一個位置都能拍出很美的照片!而且島上人很少,根本不用避開人群拍照。喜愛拍照的人一定可以懂這種優點。

 

有時候會來不急擺好POSE就拍下去,可是這就是腳架拍出來的樂趣,我們回去看照片時都覺得也太好玩了吧!!!

 

拍到POSE有點沒梗,就會拍這種老派的東西,但也很有趣耶!

 

在這到處都有吊椅,是個超級relax的環境

 

然後我們又跑到在海中央的sea bar,有個網狀的吊床,這裡晚上就是餵鯊魚的地方,白天的鯊魚們都跑去哪兒了呢?

 

游完泳拍完照後,我們決定躺在躺椅上休息放空。於是選了一個發呆亭望著海休息。當我們選定位置後,貼心的服務人員就會用神不知鬼不覺的速度送上用木盒裝好的水、濕毛巾和化妝水,化妝水是怕我們曬得太厲害可以鎮定一下用的。 有時候他們也會送上特調的涼飲,他們特調的飲料一點也不馬虎,都很好喝。

 

有人馬上睡著耶!!吹著溫暖的海風,曬著微微的太陽,真的很好睡!

 

在海島型國家真的好適合編辮子唷~

 

這幾天這樣曬下來也變好黑唷~但是健康的黑我還挺喜歡的,而且我都是一層一層曬上去不會曬到脫皮這樣,W可就慘了,他竟然嚴重脫皮!

 

服務人員又送上冰涼小食物,是水果~~~好幸福唷!!!

 

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棒,他們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自在或是有壓力,他們總是默默在你想要什麼的時候突然出現!好神奇!

 

然後陸客真是幽默,他們抓了一堆寄居蟹把牠們放到泳池的洗腳水內.....還去游泳池裡面找寄居蟹(游泳池真的太乾淨了),然後把牠們集體放到這,說是幫牠們安排了一個世界.....

 

在 infinity pool這區享受得差不多了,還要留點時間回去整理行李,於是就叫了buggy準備回房間整理了。雖然不捨,可是我們也享受得很過癮了!

 

 

 

 游泳池的開放時間是

Every day 7:00 am - 10:00 pm

 

有來到這,請務必留時間給 infinity pool,在這游泳真的是超過癮,眼前是一片大海,大海是粉藍色,超美。我跟W都後悔沒有早點來游泳,應該多游幾次才對,不過好險我們還是有享受到這游泳池啦。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