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房子的那天,再過兩天就是春節,代銷小姐跟我們一樣急,想趕年前簽約,我們請她們來家裡簽約(因為那天還要上班),但是建設公司的經理不喜歡到客戶家去(因為她說她是女的,但是年紀滿大的吧),搞了半天最後還是來到家裡簽約,沒辦法,客戶就是老大阿。


建設公司的經理一到了ERIC家,臉真是臭的跟大便一樣,不知道是在臭屁什麼,我們買房子還要看對方臉色,這個世界亂了....建設公司經理屁股坐下,我就幫她倒茶,結果臭屁女就說:『茶不用了,簽約都不喝茶的,不然合約書弄到就麻煩了。』好吧,不喝就不喝,但是講話也不會婉轉一點,一句謝謝也沒有。好在ERIC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燈,口氣也沒太好,看著這種狀況,覺得火山好像隨時要爆發一樣,感覺建設公司經理對上ERIC他爸,我心裡一度閃過一個畫面是,ERIC他爸把合約書丟在地上,然後說,房子不買了;建設公司經理會說,不買就買了,然後我跟ERIC就莫名其妙。 在對合約書的時候,大家講話真的是超級嗆的,畢竟我們又不是學房地產的,有些算法也不懂,然後建設公司的經理就口氣也不好的解釋一些東西,接著ERIC他爸丟下了一句話:那是你要知道的事,不是我,我不是學你那塊,我不需要知道這些。挖賽,好大的口氣,瞬間大家頭頂凝結成冰。簽約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嗎?怎麼感覺戰爭一觸及發。


合約書要蓋章,天兵的ERIC當然總是會搞出一些狀況,好啦,眼看著這種氣氛,還是趕快進入主題把合約書對一對,簽一簽吧,省得大家搞到火氣大。笑死人的事情發生了,ERIC沒有印章,哈哈哈,外國人來著,沒有印章!!!!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總共有兩位代銷小姐,兩位建設公司的人,我,ERIC爸媽以及ERIC自己共八人,大家就是來簽合約的阿,結果主角沒有印章,合約書也不能只是簽名,就是要蓋章,真的是冏到一個不行。主角於是翻箱倒櫃開始找印章,當然印章是沒有找到,於是主角馬上跑出去刻印章,真的是非常搞笑。實在很想對ERIC翻白眼。


好在後來氣氛有好一點,大家態度都放軟了,ERIC也終於把印章刻好回來了,這才正式開始合約出的簽約。超級值得記念的一刻,以後可是有房產的人了,有自己的家了。恭喜恭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