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北海道行玩得非常過癮
也把我這次來的目的-滑雪 學會了
雖然不是很厲害,但至少我能前進了
我跟ERIC都很愛TOMAMU渡假村,也希望有機會能再回來玩




一早我們搭巴士去餐廳吃早餐
其實應該要走一條隧道(約10-15分鐘路程)到餐廳的
但ERIC因為滑雪,腳有點拐到,所以不想再走那冰冷的隧道
因此聰明的我們就叫了巴士過去



雖然今天要回台灣了
但是這次玩的很充實也並不會覺得回台灣很痛苦
而且我家的貓咪寶貝們已經住在旅館好多天了,很想牠們








這就是我們每天在度假村裡乘坐的巴士
巴士裡面滿乾淨的唷
而且位置都很大,是為了滑雪的朋友方便




到了餐廳吃北海道的最後一餐




我們每天都在這用餐ㄟ
整個吃不膩








這就是TOMAMU的接駁巴士








吃完早餐,它就載著我們到新幹線車站搭車
度假村到車站的車程約十分鐘,也很近唷




這個車站的大缺點就是,上下天橋都沒有手扶梯也沒有電梯
鄉下地方就比較沒有那麼方便
所以大家只能扛著自己的行李爬樓梯和下樓梯唷




等車時完全沒有遮風敝雪的地方,
超級冷的
手套一定要趕快戴,不然一下就被凍僵了








在雪地出一點陽光,眼睛就會被刺的睜不開
地面like a diamond












這個車站很冷清
只有要去度假村的人才會下車
















不要再拍了!眼睛完全張不開啊!!!!








這次的北海道行我覺得很值得
我們倆個玩得很開心,也一起滑了雪
我愛日本!我愛北海道!




[備註]

這次我們找的旅行社是→這家
日本TOMAMU官網→點我

當時找旅行社訂的時後就是買機+酒的套票
因為日本的交通非常方便所以不會日文的人來這裡買機+酒就可以
只是從機場轉新幹線然後新幹線再轉新幹線時要做好功課就是了
因為新幹線的時間不是一直都有可能幾個小時一班,錯過就比較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