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客家菜餐廳還真是好吃,但是最大缺點就是很『油』
可是會做菜的人都懂這個道裡,好吃的東西通常都很油
所以偶爾吃吃桐花,還真是幸福的一件事情

炒蘿菠糕



桐花的招牌菜色-芋頭米粉

這是來桐花必點的,怕油的人可以點這道
裡頭有熬煮剛好的芋頭,好吃的丸子,有彈性的粗米粉,濃郁的湯頭
※教大家一些小撇步:吃不完的話,可以打包加一點湯,回家自己煮米粉加進去,這樣又是新的一鍋



炒高麗菜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吃起來很夠味唷



發亮的糖醋里肌
甜甜嫩嫩的肉,好吃又下飯



也是必點的炒粄條,炒的很夠味,板條也很Q,但是請有心理準備"很油"


他們家的菜色基本上都好吃,隨便點都不會點到地雷
但是因為真的滿油的,偶爾吃一次就好囉



可是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甜點
雖然他們是餐廳起家,可是他們卻沒有放過甜點這一塊
所有吃過他們家甜點的人都對桐花的甜點讚不絕口唷

甜點因為是現烤,製作時間約需半小時,所以當你菜快吃完時就可以先點甜點囉,以免等太久


法式舒芙雷
我的最愛   香草烤過的棉棉麵包,淋上牛奶味的醬汁,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
不會很甜,吃起來又不會膩,如果覺得有點甜或是怕膩的人在配上最右邊的覆盆苺冰淇淋

當我第一次吃到這甜點後,我簡直是念念不忘,終於又回來吃了



西米焗布丁


桐花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