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的接近尾聲
婚禮很圓滿的結束,一切都很順利,我也很滿意
本人可是很用心的做了很多功課說
雖然可能也有許多不完美或是待客不周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賓客感覺到我的用心就不會那麼計較了吧


我們要到門口送客囉
我竟然笑得如此開心
心中的OS大概是:終於......










大家也好熱情唷~~~


送客時間約接近十點
賓客幾乎都還在坐位上,幾乎沒人先走,這點讓我們非常感動


和親愛的姊妹們愛的抱抱




送客前先和雙方家長拍一張
WE ARE FAMILY


謝謝遠從韓國和日本來的你們


阿丹也是遠從上海回來
好開心你們能參加我的婚禮


謝謝親愛的各位
















(ㄜ~~~我剛發現陳小姐是換上夾腳拖嗎?)










兇手也從上海回來參加我婚禮ㄟ~~~
我都感動得哭哭了








大家很愛玩跳躍






ㄟ~~我老公呢?!
這麼害羞跟一團美女團拍阿


























這張真逗趣


Frank從北京回來,能看到你們都好開心唷






ALEX也從內地回來,也給你一個
















謝謝EDDIE幫我們側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


我的婚禮讓我充滿了回憶
當天我穿上自己精心挑選買來的禮服,打扮的像明星一樣
在夢幻的場地結婚,而且是和又帥又棒又貼心的W先生結婚
並且在這天接受了所有親友的祝福
內心真的是既感動又開心
總之,謝謝親愛的各位
我和W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




婚禮的文章終於也寫完了
呼~寫的時間冗長的有點誇張,日子也過得太忙碌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