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的飛機,我跟W也因為前一天才開始準備行李導致睡眠不足,所以很累
不過這次是從松山飛羽田所以車程就減少了不少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松山飛東京,讓我覺得非常方便
也因為松山機場夠小,CHECK IN時間也變得很快 (這算是松山機場的優點嗎?)



到日本的時間是下午快兩點(日本快台灣一小時)
飛東京的時間約三個半小時
能從松山飛真的讓我覺得去日本像走廚房一樣說



帶著行李我們又到我們很愛的日本國度拉
這次是出差兼旅遊的行程



這時後的我們其實超累的
坐飛機真的是件挺累人的事情



先去飯店check in~
這次入住的地方是上回來訪日本時住的同一家飯店VILLA FONTAINE
這次我還是會再介紹一次他們家的飯店給大家
畢竟二訪後也更有心得






這裡還是先分享幾張他們飯店和房間的照片
因為來日本的前面幾天是出差,所以飯店只要交通方便,乾靜就ok



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來東京了
現在來日本感覺已經是那麼熟悉



卸了行李後已經快傍晚,趕快掌握最後的時間去東京街頭走走逛逛



我們先跑來涉谷逛
來東京的話涉谷一定是必逛行程
這裡有藥妝店和一些我挺喜歡的牌子(TOP-SHOP,EMODA,H&M,P&J 等)



不過讓我第一天就想殺來的原因就是這間新開的百貨拉
因為之前在雜誌看到介紹這間百貨時就讓我很心動



然後這家百貨真的不錯逛
賣的東西算是中價位偏高一點,所以整間百貨質感還不錯
另外,這裡賣了許多小物,也有許多佈置家裡的東西
現在也因為有自己的家所以就很愛逛裝飾家裡的物品說



出了百貨天色也黑了
涉谷的十字街頭總是這麼熱鬧
每次站在這裡蹴足你就會感受到東京的味道囉






逛完百貨就直衝每次會來逛的那幾家店
來涉谷三,四次了~每次都去一樣的店家><
而且明明沒睡飽然後舟車勞頓來到這我還能卯起來逛
有時還真佩服自己的能耐
女人要逛街時的潛力真是深不可測阿



逛成這樣~~當然要在旁邊的咖啡廳稍作休息阿
於是又來到之前來吃一直念念不忘的咖啡廳
(怎麼一直再重複去一樣的地方)
我點了上次吃了覺得很愛的草莓派,結果這次吃怎麼覺得還好??!!



稍作休息後馬上又開始去逛街
每次到東京不知道為什麼逛街這檔事真的很讓人停不下來ㄟ~
東京有太多精緻的小物,漂亮的衣賞和好吃的食物

因為逛到晚餐時間都不太夠,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小店吃拉麵
這間拉麵店就是投幣式的那種,結果吃了並不怎麼合我口味(所以也就忘了拍照)
日本拉麵常常很油又很鹹ㄟ,我們的刻板印象不是都是日本人吃得很清淡嗎???!!!



之後就回飯店休息了~明天就要工作囉~~~
結果拿起我的計步器一看,今天下午去逛街結果走了一萬五千多步~
我根本是瘋子~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