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進場了
第三次進場的禮服是跟今日我的主題色一致-紫色

我記得當時要進場前我跟W還在門口鬥嘴,鬥到開門的服務生都很尷尬
然後門一開我跟W就必須裝沒事~~~ㄎㄎ~~~我覺得我跟W總是很幽默....



第三次進場前我們自己也製作了影片
這個影片的主題就是成長+感謝影片
因為第三次進場也代表著宴客快結束,最後就想感謝我們認為重要的親友們


大家是看到自己照片在笑嗎?
























影片中當然少不了我們的好友阿


姊妹萬歲












(插曲:之後我發現這影片是W拿錯版本的
雖然覺得很嘔,但是人生就是常常要去接受許多不完美阿)\


這段話中懇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生命才完整


影片的最後就是W&R的LOGO~~


進場囉~~~




這套希臘風的禮服也好美唷
紫色跟整場婚禮好搭


而且我發現第二次進場發的氣球也變成美麗的佈置ㄟ








第三次進場比較有經驗
都可以跟台下的朋友揮手了










這一次老公拿起了麥克風感謝所以親臨的貴賓
我們知道有些親友從南部、有些從國外回來,真的很感動








這時可愛的老公點到台下的日本賓客


他們好嗨唷














可愛的老公用日文感謝日本的貴賓
結果也不知道他是真的緊張還是故意做球給我
就突然給我演不知道要接什麼的梗給我
看不下去的我當然把他的話接完,我就講了一段日文
結果全場整個超嗨的


我老公就是這麼可愛,他說他是要做球給我
我講一句日文我老公高興成這樣






日本人也超嗨的



老公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娶她』




最後我跟老公鞠躬感謝大家
(鞠躬時新娘只要45度角就OK了,如果用90度胸部會整個掉出來不太好)




感謝各位親友們來現場見證我們的幸福
因為你們都親自來了,我跟W也千萬不能離婚辜負大家








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過來
也有許多禮到人沒到的親友,你們給的祝福我們都由衷感謝
時間很快的就進入了謝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