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逐桌敬酒時間
逐桌敬酒我認為很重要,因為一定要親自走到賓客身邊至上最大的感謝阿
而且有些坐位較遠的賓客應該看不到近距離美麗的新娘
所以一定要走近讓賓客們看阿
拜託~~~~一生只有一次能穿成像公主這樣ㄟ(轉圈)~~~













我喝的是葡萄汁,現在這個年代好像不流行灌酒
頂多好友桌稍微PUSH一下,不過長輩們都幫我們檔的好兇






















到了自己的好友桌特別開心
















這時我們走入禁區-W的朋友區
通常男生比較會搞些有的沒的














他們不知道從哪製作的大雜燴酒逼W喝完
男生一定要有GUTS阿~~~所以W當然要喝完他阿
不過沒想到我們的父母在旁邊一直阻止W喝
所以我們的父母就是我們的檔酒部隊



























不過不瞞各位
W就在那杯大雜燴混酒之後聽說有點茫






逐桌敬完酒後就要準備前往換第三套衣服囉
當天新郎新娘真的很忙,反正就是停不下來就對了


不過攝影師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們拍幾張婚紗照
但是因為時間很緊迫,主持人就一直在旁邊盯場請我們拍快點












嘿嘿~~~老公
婚禮終於快結束了
心中那個重大的工程終於快完工了






結果事後我看到照片竟然看到這幾張
NICO小姐手上怎麼有捧花呢???





恭喜兩位新人阿~~~

(哈囉~~~~今天婚禮的主角是小咪我跟WILLIE啊!!!)






最後,終於要進入第三次進場了
我很努力的要寫完它,這樣才能進入我的蜜月行阿
阿對了~~中間我們還友去一趟日本的網誌要寫
以後真的不能累積太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