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完捧花後
我和W就各邀約一位很重要的朋友上台為我們致辭
我邀約的是我高中就認識的好姊妹-NICO






NICO有準備講稿上台
我看得出來她有點緊張,不過真的很用心的寫了很touching的內容



謝謝妳為我們獻上最大的祝福









寶貝講的很棒~~~我都快哭哭了!!!









就連我媽都很認真的聽



最後NICO在台上敬我,謝謝妳我的寶貝!!
我也希望妳幸福唷



接下來就是我老公的好兄弟上台
這是他最愛的TA董



TA董真的是太優秀的一個人
認識他的人都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且TA董一上台,台風穩健,還把賓客逗得哈哈大笑
他真的是太適合當主持人了啦!!!!



TA董真的太幽默了
能認識TA董真的是我們的福氣,所以一定要特別請TA董給我們小倆口祝福阿









TA董好像一個不小心講的滿久的


我們下一個遊戲一直STAND BY~~~



不過TA董只要一開口,笑料就停不了












謝謝TA董~~~
也希望你身體健康,幸福順心唷






我們最親愛的朋友致辭完後
就進入今日的遊戲時間

這個遊戲是這樣的
就是在入場前,想玩的朋友拿一百塊出來將自己的名字和電話用鉛筆寫在百元鈔上
然後等待我們抽出幸運得主,獎金就可通通帶回家

我承認這個遊戲挺賤的,因為主人只要準備桶子跟筆遊戲就可玩下去
所以我有特別要求在這個遊戲裡我們的親戚要丟"藍色"的鈔票貢獻一下


經過目測桶子大概已經有四~五千了









當然我公公一定最好拱
藍色馬上出來好幾張



最後目測桶子裡大概有一萬以上了
就開始進行抽獎活動
因為金額也不小,所以我們決定抽出兩位幸運得主增加大家的機會



由我先抽出



抽出後我就馬上撥電話給幸運得主
有接到電話才算數



哈哈哈~~~~~
我抽到我的朋友-RAY~~~~



他們那一桌整個尖叫~~~
超嗨的



街下來換W抽,他抽到的是他的朋友-JONAH
有沒有這麼巧,我抽到我的朋友他抽到他的朋友
我想長輩們應該覺得這個遊戲在幹嘛???



當W打電話給JONAH後他竟然給我跳舞上台,是有多嗨~~~



真LUCKY的兩位賓客



最左邊那位,你的笑容完全掩飾不了






恭喜你們囉
超LUCKY的!




頒獎典禮






這個遊戲結束後我們就下台休息



等等馬上就要開始逐桌敬酒了



然後這兩位馬上開始算錢
我印象中一人有分到八千塊

Hehe~~~續攤就該有所表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