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進場前換衣服的時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跟W到了更衣室換裝時,我竟然發現我沒有帶內裡澎裙 ,就是放在婚紗裡白色一層一層的那種
穿起來就會像公主那樣的那種
當我發現我忘在家裡時,當下我整個快崩潰了~~~這套禮服我超愛~~~
重點就是它下擺要像公主一樣圓圓澎澎的
走路還會左右搖晃那樣.....現在我把澎裙遺忘在家裡,當時真的是超嘔的
我一度一直想叫W開車回去拿,完全呈現一個不想第二次進場的狀態
當時已經不管外面有幾百人在等,我只想要我的澎裙阿
我還跟W在算,若是開車來回需多久時間(我們是白癡嗎???哪可能真的回家拿阿...)
然後新秘竟然還叫我嘗試把另一件禮服塞在裡面當澎裙看看
嘗試後當然還是很怪,所以我也只能默默接受沒有澎裙的這套禮服
穿起來完全是另一種FU~~~~~雖然當下很不爽,但是現在回味照片覺得不穿澎裙也挺美的



第二次進場前也先撥放了我們拍婚紗時的MV



這時我們拿著氣球準備入場
因為第二次進場有一些活動,所以我們也希望第二次進場時是比較輕鬆活潑的












開門第二次進場囉
輕快的音樂配上SPOT LIGHT打在臉上
好像MODEL在走CAT WALK唷~~~~(好了,不要在幻想那些了)






一開始還沒有什麼人來拿氣球
大家可能想說我只是拿好看的



後來一個人開始拿之後,其他人就也衝上來
最後呈現一個混亂的狀態












我老公也因為大家搶氣球的關係
被牽到邊邊角角,他竟然就把我一個人丟在紅地毯上
這時我真的很想對他翻白眼說
我們第二次進場的紅地毯還要一起走吧!!!!!!



氣球就在一片混亂中被搶完了



飯店真的很美
走起紅地毯很有FU~~~~









雖然澎裙不是圓圓的那樣
一層一層的蛋糕裙垂下來這樣也很美ㄟ
這件禮服真的很厲害,有很多種穿法
穿起來感覺都不太一樣



不過其實內裡沒有澎裙導致我一直會採到自己的裙子
這一點有點恐怖!















走上台準備進行丟捧花的活動



我已經有口袋名單了
所以主持人就幫我把我指定的名單請來台前



當然會請上來的也都是我的好姊妹
我真的希望妳們也能趕快終成眷屬阿









好像挺多人都很不想上來
大家是害羞?還是真的不想嫁人啊???






大家終於準備就位了



因為捧花也沒真的丟過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失控丟到很遠或是丟到別人的桌子上
一定要多瞄幾眼


丟出囉






伴娘團手都舉起來了






姊妹們都跳起來了






這張拍的真好






看到這畫面實在是太有趣了



結果我是丟到美麗的Melody手中
但其實她不想拿到,一開始還掉在地上






被大家慫恿之下她才勉強的接受了



姐妹團們先上台跟我們一起拍照






每個人我都有準備精美小禮物
"筷架"=快嫁












親愛的姊妹們
還是單身的妳們我都希望妳們找到好歸宿唷



搶到捧花的Melody我們當然不能隨便放過她
當然要請她給我們新人說一些祝福的話囉









總之恭喜melody抽到我們的幸福捧花
期待下次參加你的婚禮囉








抽完捧花後
接下來還有另一個高潮的遊戲
這遊戲就寫在下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