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介紹終於進入了重點
要開始介紹"房間"拉 (進度一整個非常慢....)
當初就是看到房間的照片才讓我一鼓腦兒的決定殺來花蓮




跟我一起來敲敲房門吧



要進入房間前,我們經過了一條長廊
長廊的燈光感覺起來很溫暖



沿途還有擺放藝術品



進入了房間囉
這次我跟W選的房型是"天祥套房"



非常寬敞
有一大面的落地窗,是一間景觀房
窗簾拉開可以看到溪谷



天祥套房約有21坪



接著來看看他們的飲料吧區



還有附上小餅乾跟小糖果




重點是飲料全部都免費唷!!!
有氣泡水,果汁,汽水,啤酒...這也太貼心了吧
我出國到任何飯店都還沒碰過免費的說
而且有"啤酒"實在是太加分了!!!!



MINI BAR




淡淡的米色作為打底,柔和的黃光,然後用簡約的木頭當傢俱
整體裝潢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進到房間,就會有很放鬆的感覺

(我最怕房間一進去會有毛毛的感覺)



以後新家要走這種路線嗎??
感覺好棒唷~~~~







廁所也很大唷
看起來很乾淨







洗手台有兩個
這樣使用洗手台時一點都不擁擠











浴缸是獨立式的



一定要泡一下的阿
邊泡也可看到窗外的大自然風景說



還有澡鹽



化妝台



電子保險箱



衣櫃
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兩款浴袍
一款適合夏天,一款適合冬天



房間真的大到還有坐著選衣服的椅子



也有個辦公桌
桌子裡也有插電腦的插座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大自然就在身邊的感覺
身為台北人,真的很難體驗這種感覺
我真的覺得要多走入大自然裡



進入房間的玄關



好的飯店床跟枕頭也是重點
這裡的床跟枕頭也很好睡唷
我跟W睡的很沉、很舒服
重點是睡起來完全不會腰痠背痛,整個很有精神



早上游完泳,外頭的陽台還可以馬上曬衣服







這次我來花蓮,竟然天兵到忘記帶充電器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內建APPLE的充電器
太感人了
這飯店因為這個舉動,讓我大大加分阿




這落地窗很大,所以視野很清楚說




待在房間裡也是一種享受
這間天祥套房,我大推




也可以坐在陽台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  (是老人嗎....)















陽台看出去的景
溪流聲非常大聲
但是房間的氣密門和氣密窗做的很好,所以房間裡是完全聽不到的







房間的沙發區也很好坐
坐在這邊看電視,距離剛剛好



晚上看出去的景
只有稍稍打了一點燈



房間還有這個可以玩
真是太貼心的飯店



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唷
我們選的房型更是讓我滿意
如果可以多住幾天在這裡發呆也很棒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這裡玩
托這次慶祝滿周年的名義,玩的很開心
我愛花連,我愛老公


太魯閣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zh-tw/aboutus.html


[後記]
2012.09.16花蓮慶祝結婚周年遊的網誌終於寫完了
乎~~~~應該是要開始寫婚宴的網誌才對!
這是非常難起手的一篇網誌(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