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姊妹們舉辦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那就是『畫畫』
因為上回看到Ivy來這畫畫感覺很棒
所以詢問Ivy後她就提議大家一起來,於是才有今天這麼好玩的一個經驗




我們選了自己的畫板放上畫架後就準備開始作畫了



牛奶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的



IVY正在思考要畫些什麼
這裡也有提供發想卡,就是一些小色卡供你發想
如果完全沒有頭緒,看了發想卡就會有一些靈感囉



來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作畫的材料是什麼
我還天兵的以為什麼都有,所以原本構思好的畫面,完全不適合畫壓克力畫
(這裡提供的材料就是壓克力畫,壓克力畫的性質就是有點像油畫)



萬事起頭難阿~~~~~~~~
要下筆的那一刻還真是困難,可是第一筆畫下去之後,後面就會一直畫一直畫了



愛波妞真是太強了,還準備好道具!!!!真的是做足了功課~~~



大家可以猜猜牛牛畫了什麼???



我個人還挺喜歡油畫的
所以今天能畫壓克力畫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覺得有立體感的畫看起來很酷



跟姐妹一起畫畫的感覺真棒
好像回到小時候的美術課
可是現在長大畫的東西並不是老師規定我們畫的
這感覺真好,長大真好



這裡是完全不會教你怎麼畫的
所以就可以天馬行空的用各式各樣的道具和方法畫



根本沒學過畫畫的我完全沒有基礎可言
可是來到這裡,我們沒有要打分數,也沒有在管技術
我們只管畫自己想畫









愛波妞的愛真是閃阿



其實一張畫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 (我認為沒學過畫的人更看的出來)






 




1312007959

 

 

1312007987

 

 

1312008006

 

 

1312008178  


這次的畫畫活動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能做點不一樣的活動真是棒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