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破曉2我也在上映後幾天趕緊follow進度上電影院看,身為暮光迷(算是拉,可是我都是看電影沒有看書),每一集都有follow到,最後一集更是不可能錯過,在此先說,最後一集完全沒有讓我失望,而且看完反而更讓我依依不捨(還沒看的朋友,快去看先)。

事情是這樣的,2008年12月開始,暮光之城第一集無懼的愛上映,內容完全抓住女孩的心,畢竟女孩就是個充滿幻想的動物(雖然現實總是殘酷),這部片的內容就是非常夢幻。你們說說看,男主角吸血鬼竟然是高挑、帥氣、浪漫、專情、超MEN、貼心、有特異功能、跑超快、還會飛、心地善良、有錢、住豪宅、長生不老.....即所有優點於一身,哪個女孩看了不會小鹿亂撞,總是會羨慕那些『人所不能』吧。就這樣被吸血鬼與凡人那夢幻的愛情故事所吸引。

2012年11月,這部片拍完了,共花了四年的時間,這四年就像小叮噹陪我們過童年一樣。

Bella、Edward、狼人,我會想你們的。
想念Bella永遠的一號表情
想念Edward白的like a diamond的皮膚
以及狼人變身前的壯碩身材和變身成狼後的帥氣模樣

更不會忘記那永遠的經典台詞:You're so beautiful......

而下一部歲月的經典片又會在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