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入住的是行館系列
所以又多了一項VIP活動
就是下午五點到六點可以到交誼廳用小餐點跟紅酒,白酒或飲料
而且這一小時要吃多少要喝多少都隨便你




這些finger food看起來都很精緻
重點是讓我跟W都意外的覺得好吃




其實也不敢吃太多,因為還有晚餐要吃


但是這些小食物真的讓我很驚艷
我認為好的飯店就是連小東西小細節都不能放過
我個人最愛吃的是叉燒派,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個(笑)








嘿嘿~Cheers
祝我們白頭到老 (好老派)





【晚餐-交誼廳享用晚餐】

交誼廳裡幾乎沒有客人
我跟W就像是包場一樣
氣氛搞的有點太浪漫了說





餐點就是一個固定好的SET可以選主菜的這種



手工麵包,有五穀雜糧口味也有起司口味,但我最愛還是原味
這麵包很香,還想吃還可以再跟他們要唷




這沾麵包的醬好吃
是蒜味加奶油

這樣的開頭麵包讓我們很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整個交誼廳就我們一桌



辣味明蝦沙拉
這道超級好吃的
因為SOUCE酸酸辣辣的,吃起來非常清爽
而且蝦子也好新鮮好好吃



野雞磨菇義式燉飯
挖~~~~有主餐的SET竟然還有燉飯
真是太幸福了

這道燉飯也好好吃唷!!!!
飯粒的硬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因為份量也不大,所以吃完也不會過飽也不會膩
配上雞肉跟磨菇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我跟W吃得好滿足唷



等待的同時,還可以玩一些小遊戲
交誼廳裡有各式各樣的益智遊戲,還有象祺、幾何組裝等遊戲

這也是我跟W第一次用餐然後邊玩這種遊戲
這感覺真不賴
因為這交誼廳說真的超級黑
然後我跟W也因為下午去散步+傍晚喝了紅酒睡意一直敵擋不了
好在益智遊戲陪伴了我們等菜的時光



甜椒奶油湯



這干貝也未免太大了吧
而且好好吃
因為有先煎過,吃起來就已經很香
然後干貝很新鮮,很嫩
我個人對干貝興趣不高,但是這干貝真的很好吃



主菜牛肉來了
炭烤菲力牛排
ㄜ~~~~~
大概我們對牛肉的品質很講究吧
又或許是前面的菜色非常棒所以讓我更期待主菜吧


這牛肉讓我失望了
肉不夠新鮮,有個味道,明明都是血了還都咬不斷
我跟W真的吃不下去,吃了幾口就真的不想吃了




調味醬有多種款式



剛剛菲力不好吃現在就看看這牛肋囉??



ㄜ~~~
跟菲力有個一樣的味道,吃起來真的是OOXX
一樣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這真的太可惜了!
其它料裡都那麼優秀,主菜的重點部分竟然大出包
不過身為一個好顧客,我跟W還是很誠摯告知服務人員我們的想法
他們也態度很好的接受,希望牛肉這塊能得到改善



甜點-起司蛋糕
擺盤的好漂亮唷

然後飲料部分是暢飲
要喝什麼都OK~






【早餐-衛斯理西餐廳】



早餐吃的是BUFFET
其時我還滿喜歡吃BUFFET的
因為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東西吃



看起來餐點很多,餐廳也很寬敞



餐廳入口處



這區是沙拉、CHEESE和麵包區
CHEESE的部分很誇張
大概有六七種不同種類的大塊CHEESE
還有blue cheese說











用餐環境很舒服,還有大片的落地窗

















這區有我最愛的稀飯
然後蒸籠系列




台式的肉鬆、筍子什麼的
這根本是我的最愛阿!!!!








水果,甜點區








這裡還有公正包子,真是太酷了,而且好好吃
另外,還有現煎的各式各樣的蛋
有荷包蛋、哈姆蛋、、、蛋餅等
我個人真的超級愛吃蛋,每天都要吃蛋
我在這裡一個不小心吃了大概有四五顆吧......







一到餐廳,我就馬上選窗邊的坐位




看著窗外綠意盎然
吃著自己最愛的早餐
用這樣的方式開啟一天真的是太完美了








好好吃唷





這裡的BUFFET很棒唷
我跟W吃的好開心
但是因為我們有點晚到最後還有點吃不夠的感覺....
所以下次有來的朋友,記得早點來享用啊!!!






晶英酒店裡就只有兩間餐廳
1.衛斯理西餐廳
2.梅園中餐廳
我個人沒吃過中餐廳
然後西餐廳裡的東西很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