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很適合一個家庭來唷
如果有小孩這裡更是適合
因為這裡室內有許多設備
一整天耗在這裡也絕對不會無聊



室內溫水泳池



除了戶外超美麗的泳池外
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室內泳池唷
不過我想有戶外泳池誰會想來室內的呢?




泳池還有溫度表唷
這麼大的泳池,自己在這游也很過癮ㄟ




喜歡這裡的寧靜
遊客真的很少




不好意思~明明素顏還一直要拍



























這裡還有個小孩的泳池
裡面竟然都是可愛的小鴨
這可是大家同年泡澡的好夥伴




小孩在這應該會瘋掉吧
超級多小鴨的!!!!




































以後我有小孩一定要帶他來這裡玩啊!


這裡還有小澡堂,泡溫泉的唷
可是要另外收費,每小時/200元




小頭目文藝區/懷舊童玩區
兵乓球/PS3


挖~~~好多樂高




太厲害了,看起來真是酷必了




小孩的遊樂區很大間看起來很空曠,玩起來也會很舒服








還有一間遊戲區
有溜滑梯和小孩最愛的帳棚
這根本是小孩的天堂啊!!!!!




還有一間LEGO區
讓小孩自己組裝LEGO




挖!!!
是艦隊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玩吧!
我們在這裡看到一群外國家庭來這玩,真的覺得他們很懂得過生活ㄟ




還有乒乓球
我超喜歡打乒乓球的說
可惜W不是我的對手
哈哈




還有WII可以打




連牆壁都有可愛的塗鴉









跟W打了幾場,馬上飆汗
而且光腳打~~~~感覺很輕鬆
我愛乒乓!!!!




這裡也可以租腳踏車去附近騎
車子看起來都不賴




健身房/瑜珈廳




健身器材設備挺新也挺齊全的


都還有附毛巾
好貼心唷



韻律廳,有時候這裡會排瑜珈課或是有氧課唷
而且這些課程也是FREE的~~~如果時間排的上就可以去上課唷



雖然住在深山裡,除了欣賞風景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外
在飯店也有許多有趣的活動或是運動可以做


除了照片中的介紹外
這裡也有廚師課,也有畫畫課,古箏表演,原住民舞蹈表演
創意積木,等等......


我很意外台灣有這麼棒的飯店,可以讓旅遊變得那麼輕鬆自在
真的需要給這種飯店鼓勵鼓勵唷
再推一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