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一定要泡溫泉才像是有來過日本阿,這裡是在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




大江戶溫泉物語的外頭有用圍牆圍起,燈光灑下,柳葉映下,我跟ERIC很期待這裡帶給我們的感覺





日本人總是這麼貼心,這間溫泉館是專給寵物泡溫泉的地方
很冷的天氣如果狗兒也能在這泡湯實在太幸福了吧
之前我有看寵物當家的介紹,超冷的天氣狗兒其實也很喜歡泡湯的



大江戶溫泉物語裡營造的感覺是江戶時期的味道,我跟ERIC都滿愛古色古香的地方
現在的社會就是在汲汲營營中渡過,可是總會希望可以回到最初那一刻,追求漫活



走吧跟我一起去裡頭看看吧



首先一進來就要先脫鞋子,入內之後就到買票的地方索取門票
第一次來這種地方,還真是搞不清楚入場的方式,也搞不清楚到底要怎麼泡湯



入場費是這樣的價位,大人日幣1,680,真的不貴



買了門票之後就叫我們來這邊選浴衣,搞不清楚的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換上浴衣
不過我一直覺得浴衣超可愛的,終於有機會穿上它了,歐耶!
左邊的浴衣是男生的,右邊是女生的



如果大家東西大包小包的,請別擔心!當你進來換浴衣時會有個空間滿夠的置物櫃
長版外套、包包、購物的東西基本上都放的進去唷,放進去後可以鎖起來,鑰匙就可綁在身上
所以當初我跟ERIC還很擔心相機放哪?包包放哪?東西一大堆怎麼辦?
結果在這哩,根本不需要擔心這些



不會穿浴衣的人也不用擔心,這邊有教學,是有圖案的,所以很清楚

換好浴衣後就往裡頭走準備要去泡溫泉拉



結果走進來,裡面是這樣阿,大家穿著浴衣走在江戶時代的街上
撥放著日本音樂,走在這裡有體驗出江戶時代庶民生活的感覺



我穿浴衣亮相囉=) 穿上浴衣是不是很可愛阿(自己說)
因為穿上浴衣走路都變成小碎步,整個變得很俗女



做作女在走路



有小遊戲可玩



也有許多攤子賣吃的



我吃了烏龍麵,日本的烏龍麵都是手工製,所以吃起來都好Q好彈牙



另外又點了韓國料理 (我太想吃辣了),炒年糕
為什麼日本人開的店,東西都做得很好吃,根本很難踢到鐵板
不像台灣,如果隨便吃常常都會吃到難吃的東西



來這裡感覺就是要應景點個日本料理之類,偏偏我就突然很想吃石鍋拌飯,可是這也太好吃了吧(轉圈)



這裡好棒唷!大家穿著浴衣,在懷舊的江戶街上吃飯聊天,好悠閒的感覺



也可在TATAMI這邊吃飯,當然這裡也歡迎你來休憩
如果來日本要省錢的人,其實可以住在這邊,因為這邊半夜都不會趕人
可以半夜在這泡湯,泡累了就來TATAMI睡覺休息,直到早上九點才需退場唷

我們問工作人員,這裡的電車到幾點,結果他竟然回答我們如果電車沒了,我們也可睡在這邊到隔天早上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可以在這過夜阿,門票日幣1,680一票到底ㄟ!


這裡是不是很有fu??  我很推薦這裡給大家唷



可以在這吃飯、泡湯再喝上啤酒,換上浴衣也不用穿鞋,真的超自在



裡頭就是泡湯的地方拉,溫泉是地底1400公尺的湧泉
泡湯是分男湯跟女湯,是大眾湯,來過日本泡湯的都知道,日本人泡湯一定要全裸的,這才是禮貌

簡單的介紹一下裡面,裡面有分為很多種風呂
有「大江戶溫泉」「黃金之湯」「百人風呂」「絲綢之湯」「露天風呂」和「足湯」
我還滿喜歡泡溫泉的,冷冷的天氣泡溫泉真的會覺得身體的壓力都釋放出來
而且泡溫泉可以讓血液循環,每次泡湯臉都會紅通通的感覺很棒



泡完溫泉的我身體筋骨超放鬆的,我幾乎呈現快睡著狀態



而且妳們看看我的皮膚,泡完溫泉皮膚也太好了吧,好到額頭都發亮了(哈哈哈)



我發覺我還滿適合活在江戶時代的,根本就跟這裡融為一體




泡完溫泉好舒服,可是我們要趕快趕電車回飯店,不然沒電車坐坐計程車就糟糕了,因為計程車真的太貴

明天的行程是DISNEY LAND


◤ 大江戶溫泉物語 ◢

電話:03-5500-1126     

地址:〒135-0064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2-57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9:00(隔日)

網站:http://ooedoonse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