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東京迪士尼樂園玩,大家都說東京的迪士尼一定要來,因為這裡樂園很大,賣的商品也很多




但是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票價真的好不可愛
不過這次的票是我們日本社長招待給我們的,日本人禮數做的好夠唷謝謝拉社長先生



來迪士尼一定要很觀光客的跟這米奇花圃拍照



現在時間是中午時刻,我們真是不急不徐,原本想說平日時間人潮不會太多,結果我們大錯特錯



餅乾米尼也太可愛了吧



櫥窗展示著可愛的DISNEY人物,真希望自己有機會也能穿上公主裝



好多可愛的髮箍跟帽子,為了應景一下,我買了一個髮箍



就是這個米妮專用髮箍,是不是很可愛



一進入園區,人潮也太洶湧了吧,只能說日本人口真的好多,消費實力也驚人
默默的想為六福村默哀一分鐘



我們先跑來吃午餐,這漢堡好有創意,這怎麼好意思吃阿> < 不過這隻手不錯吃ㄟ



東京DISNEY真的好大,人又好多。要怎麼開始玩?要先去哪裡?真的是毫無頭緒阿



只是想玩一個不怎麼熱門的遊戲,人潮就多成這樣,我真的笑不出來啦
來東京迪士尼一定要充足的時間和過人的體力



排隊!排隊!排隊!
別鬧了!今天是星期一ㄟ!!你們都不用上班上課嗎?!而且來這裡的大部份都還是日本人



無奈的我們看著地圖依然無頭緒,已經長大的我們實在不喜歡玩個遊戲要排上一個小時



結果為了不想排隊,我們就去看表演,看那種不用排隊的表演
結果.......難看、無聊,很多父母帶小孩來看,最後小孩哭成一團
我心裡想,史迪奇你不要再嚇孩子們了啦



看了極幼稚的表演後,一出來,就看到超有次序的日本已經鋪好野餐墊坐在地上準備等巡遊表演
好吧!懶的排隊的我們想說也找個位子坐下等表演(根本就不想走路只想坐著)
結果我光找個位置就找超久,然後位置也是後面幾排的位置 (哭哭)
坐定位後,看了一下表演時間,X的勒,還有一個小時!!!  搞屁阿,我連看個巡遊表演也要等上一個小時。
如果我們不先等的話也沒好位置,拜託!!! 別整我了啦> <



門票這麼貴,結果我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等待
難道它們不知道我們的時間是以秒計費,一秒鐘幾百萬上下嗎?
唯一欣慰的是 太陽公公出來 了



日本真的是個已開發國家,國家非常有次序有水準
就連娃娃車都是那麼有次序的排隊,我看到好驚訝也讓我更愛日本了



在日本大家坐在地上肯定會準備野餐墊,日本也是個那麼愛乾淨的國家



終於表演開始了,孩子們都瘋狂了,瘋狂的與DISNEY人物揮手
卡在已經老大不小的我,手一直讓我覺得卡卡的,想揮手表示參與,可是我又不是那麼會裝可愛的人



其實這種巡遊表演每間迪士尼都大同小異
之前在香港看的也是類似的內容,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的還是坐在這邊看了半個小時



哈囉,米奇



哈囉,怪獸


半個小時的巡遊表演過去了,我還發現好多小公主


熱情揮手的小公主


這裡好多小公主


公主群一直撞衫

整個DISNEY已經被這些小公主包圍了




美麗的城堡



後來我們又跑去看這唱歌跳舞的表演
這段show實在太長,我承認我有點小睡著....(真的太累了)


現在時間已經傍晚了....我看了超多超鳥的表演,半個遊戲都沒玩到
超浪費錢的.......


因為我在香港的DISNEY曾經看過一個讓我印象超深刻的3D SHOW
後來我們決定花時間(約70分鐘)排隊看3D表演


滿心期待看表演的我一進去,真想飆髒話
3D表演撥放的是Michael Jackson幾十年前做的3D電影,幾十年前的3D根本就不好
3D電影的內容又很無聊,總之超沒FU的,一點驚艷的感覺都沒有


看完這個爛3D電影後,真的沒時間在玩別的遊戲了,因為別的遊戲還要排隊90分鐘
接著又在路上坐著等晚上的巡遊(  我是有沒有那麼愛看巡遊阿 )

晚上的巡遊還滿美的啦


貓咪=)








晚上的城堡很浪漫的感覺



公主們都住在裡面



晚上還有煙火釋放唷,我最喜歡煙火放愛心型狀,超可愛


時間很快的園區要關門了
我趕緊跑去商店採購




都好想買唷,因為很多是生活上可用到的東西



又見餅乾娃娃,超可愛



這一日,又是從白天玩到黑夜

如果人家問我在DISNEY玩了什麼?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我耗了一整天可是我幾乎都在排隊啦><
就算玩到的遊戲跟看到的表演都是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

DISNEY真的連平日都太多人,沒耐心的人都不適合來這

我覺得如果DISNEY人潮能少個一半,這裡就實在太完美
不然這麼多人我還真覺得不值得阿,花門票錢進來又跑去商店街花錢買商品
排隊一小時就為了玩不到10分鐘的遊戲,想拍個寫真照人潮又太多
我想我長大了,我終於開始慢慢了解為什麼大人沒那麼愛來遊樂園,以前小時候我都覺得大人不懂得enjoy
現在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