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今天進入尾聲
這也代表著今天是來展示會的最後一天
日本的國際展示會可是全世界第二大的展示會會場唷



門口還展示了一隻刀具
這是象徵著日本對於機械的專精和能力吧



在會場幫忙的我=)   看起來很厲害,但是是假象



大家都辛苦啦,這一次來日本參展加入日本人的生活與工作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我跟ERIC學習到很多



晚上的慶功宴,日本人喝啤酒都愛用這麼大的杯子喝
大口大口喝的真的很過癮


今天的晚餐超好吃=)我記得好像在新橋,這間餐廳比較偏向於創意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的做法不是那麼正統,可是我喜歡這間店所有的菜色唷

日本人好愛吃毛豆配啤酒,可是我覺得毛豆一點都不好吃阿


沙拉,醬料味很重所以不愛吃生菜的我也敢吃


湯頭超鮮甜的火鍋


生魚片包CHESSE,這樣的生魚片我就敢吃
好好吃ㄟ~很新鮮的生魚片加上很棒的CHESSE搭在一起,吃下那口根本可以轉圈圈


牛肉淋上特調醬料,對味!


生魚片...我不敢吃,但是每次有生魚片時我都會問ERIC新不新鮮,好不好吃
真的很好奇生魚片到底哪裡好吃了?!


烤肉串,香阿


這個Sauce我好愛,想到都流口水


炸蝦,依然是淋上我愛的Sauce,甜甜的


甜點是餅乾冰其淋,好吃到我想吃兩個以上

這間餐廳的料理真的都超棒,是會讓我回台灣還念念不忘的餐廳
下次來日本,希望有機會再來品嘗


吃飯的途中大家都很開心很放鬆
結果我發現老男人還滿瘋的,看到照片還真有不舒服的感覺


右邊是社長,左邊是這次一直照顧我們的木內 樣,他們人都超NICE唷



最後在路上就呈現醉漢的模樣
拉拉扯扯,依依不捨那樣


今天晚上又是微醺的回到飯店,座在計程車上的我看著日本的路邊,我覺得我真的很愛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