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ehck out第一大飯店,準備前往靜岡縣參觀工廠
這個飯店很棒,到時候我會為第一大飯店專寫一篇BLOG

東京到靜岡縣的車程約2-3小時,不過今天剛好是日本的國定假日
所以大概開了快3-4個小時吧,中途去休息站吃午餐時,我吃到一個超好吃的冰淇淋

富士山上的濃郁牛奶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我沒吃過這麼香田濃郁的冰淇淋

到靜岡的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比原訂計畫(中午到)相去勝遠
這導致原本明天開始放假回東京玩的計畫有所改變,所以我們明天還要來工廠參觀跟學習組裝
聽到這噩耗,這代表僅剩的自由行又被破壞了一天,我的淚水還真的是在眼眶打轉啦


先去飯店CHECK IN,這個飯店叫做沼津東急ホテル
不錯的是,今天在這裡打的國際電話要付費時飯店竟然說是招待
也太貼心了吧


裡頭還算乾淨舒適,窗戶外頭還看的到小夜景
雖然飯店稍嫌老舊,但是整體還算OK

放了行李後,又準備去吃晚餐啦

今天日本社長帶我們去吃靜岡非常有名也非常高級的鐵板燒店吃飯



一進去就看到廚師為我們準備好的食材,那塊牛肉真是讓我非常好奇,看起來就是塊好肉



男人們也滿愛拍照的阿,大家都拿起相機拍來拍去的



前菜,這是海裡的葡萄,非常小顆的海葡萄,又稱海中綠色魚子醬
吃起來有點酸酸黏黏,口感有點脆脆,有點像葡萄又不怎麼像葡萄
是非常營養的海藻類唷



日本師父的手法華麗,刀法俐落。看起來超利害的感覺。



魚和菇,好的料理是不用特別加什麼調味料的
師父只淋上了些許的煉乳和巧克力醬
很少會吃到鹹的食材淋上甜的醬料,很期待吃下去的口感
果不奇然沒有讓我失望,搭起來一點都不怪還很對味
魚跟菇非常新鮮、非常好吃



生菜沙拉,淋上的特殊醬料是金吉還是什麼的
反正我對生菜沙拉沒什麼興趣



煎蔬菜,只灑上了鹽
這些生菜也是經過特別嚴選



就這樣簡單吃,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他門煎的大蒜也太好吃了吧,大家一直狂要大蒜,吃起來很脆很香
另外一提,這個芥茉可是現磨的,現磨的芥末其實不嗆,連不愛吃芥末的我都覺得很不錯



今天師父為我們準備的牛是石桓島的牛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我很喜歡吃鐵板燒,因為我很喜歡看師父做料理,也確保自己吃的料理是乾淨的
做完又可以直接吃,我喜歡吃熱熱的食物



美麗的煎牛肉,大火一瞬間,這樣肉裡面才可以熟一些



這個肉真的誇張的好吃
吃了那麼多牛肉的我,真的是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
非常嫩,非常香,完全沒有牛肉腥味
也不油,吃多完全不會膩



只要沾一點點的海鹽就夠了
然後肉細細品嘗



還點了櫻花酒,日本人就是這麼細心,會設計這種專給女生喝的酒
粉紅色的看起來就好可愛,喝起來也很好喝唷



好棒好高級的一餐,能在日本吃到高級鐵板燒,所有食材都是日本當地的所以又很新鮮
今天的食物也太讓人感到幸福了吧,今天在這個餐廳讓我想到我爸媽,我想帶他們來品嘗



拌飯,飯粒粒分明,拌上甜甜的干貝,從來沒吃過這種拌飯
雖然我已經飽了,但是由於太好吃,我整碗都吃掉了....
這一趟日本行,每天晚餐都吃超好,我看我來日本還真是吃太好了拉
回去又得減肥啦> <



黑味增湯,看起來黑黑的不好喝,可是喝起來比一般的味增湯還好喝唷



最後的甜點,蛋糕
我不愛吃巧克力,所以只捧場吃了幾口而已


今天的晚餐是來日本吃的最好的一餐,超感動能在日本當地吃到日本當地的高級鐵板燒
偶爾讓自己享受這種高級美食也是生活中幸福的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