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很多事情都是事與願違的

我沒有生活的目標
沒事找沒意義事做
讓我很煩躁
我想我以後會是個工作狂
我討厭 沒有意義的生活

沒有電視之後
也讓我很煩躁
與世隔絕的感覺
我好像只是活在一個小套房裡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很混大學生
沒有電視
每天上網
科技的發達
讓我發現 msn...這類的東西
雖然讓大家聯絡方便
但是 造成誤會的機會更大
以後
隨著時代的變遷
人類應該會變得更可怕吧

肚子餓了
外面都是壞人
沒辦法買東西吃
原來一回家之後
我就關在監牢裡了

想著貓咪
我不能給她們很舒服的環境
讓他們跟著我擠在這
baby們 辛苦了
等我 等我有能力 我一定會讓你們舒舒服服的奔跑

想著我的朋友們
合則來 不合則去
有多少知心朋友 會陪伴到最後呢

想著我的愛人
我跟他的時間總是錯開來
不能見面 感覺難過
不能一直陪伴在一起的戀人
不知道在一起的意義
一通電話
就能掩埋思念嗎

對未來
徬徨 無助

我的人生
已經走入悲情的世界裡了
我是悲劇中的女主角
我已經不想當小丑了
我要當女主角

oh 眼淚 流個幾滴
再恢復成開朗的小咪吧
大叫 大唱 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