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了台場的Venus fort逛街,這是個非常大的mall
Venus Fort有名的就是裡頭的天空,共有三個顏色,會隨著時間而變色
Venus Fort的建築也以維納斯為主題建造,是很特別的一個mail


Venus fort 的中庭有個很大的噴水池,是Venus的雕像


下午時,天空還是藍天


傍晚時,天空轉為紅色


晚上時,天空已經變成深深的藍
這代表,我在這裡從白天逛到晚上,看看這裡有多大,逛了一天其實也沒逛完
Venus Fort有分很多館,有以女性為主題的,以家庭為主題的,有outlet,還有復古車子展示


廢話不多說,跟我一起逛街去吧


來到日本終於可以穿上便服逛街了,看我多開心



這裡有好多店家,裡面的衣服都是我的菜,我要瘋狂了啦



看看我多認真的在挑選衣服


這裡的藥妝店弄的好寬敞


在這裡一定要特別介紹一樣東西,在日本很有名,大家來日本逛街必買的"休足時間"
其實這幾天下來我的腳又痛腿又酸,但是來到日本哪可能躺在床上休息不出門阿


其實身體真的好累,可是還是好想逛
看到星巴克後趕緊買杯咖啡休息片刻,自以為短暫的休息可以走更遠的路
自以為咖啡因可暫時的提起精神

休息後,又開始繼續逛


這個浪板好美唷,專位女生開的衝浪店,日本人就是這麼貼心 


我每間店都不想放過啦 


這裡也有hello kitty專賣店,雖然對卡通類的東西興趣不是那麼高
可是因為太可愛還是忍不住走進去逛


venus fort還有個教堂,專讓人結婚用的
教堂看起來很美,很歐式,趕緊拍個照


好不容易被我看到椅子,於是趕緊坐下


走著走著就走到甜點店排隊


看看這圖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完全就是會讓人停下腳步進去買阿
結果吃了之後這個甜點我不喜歡,因為他有好多奶油唷,我不喜歡吃太多奶油拉


這裡賣了好多毛毛的東西
原本看雜誌都覺得這些衣服很誇張,結果來到日本我自己都好想敗一件唷


有人無聊到在玩相機,可是這張有拍出效果來,不錯唷


鞋子店也好逛,不過我的腰真的很酸,每次彎腰都會捶自己的背


戶外的中庭有人在表演,很有日本味,舉旗子的那個好厲害,因為旗子真的超大的


我真的是瘋狂了,日本真的好好逛,我什麼都想買啦.... 


從一樓逛到二樓,身體幾乎支離破碎,逛到後來我已經不知道在逛什麼


但是再累,還是要逛,日本的店家賣的衣服都是我的菜
我逛到出神入化,ERIC用鏡頭捕捉我我都不知道,第一次發現自己逛街可以逛成這樣


日本女生真的很愛漂亮、很愛打扮,在路上看到超多辣媽帶著孩子出來逛街,真的是超多嬰兒推車
看看這孩子無奈的表情,我還在旁邊認真的比畫衣服
男人和嬰兒心理一定覺得→女人逛起街來真的很瘋


天漸漸轉黑了(明明就在室內)


女性館逛完了,其它館也沒時間去了,買到衣服了,開心


這裡很推薦來唷,廣場很美,也很好逛,也因為分了很多館,不只女生可逛
家庭阿~男生阿~都有各自適合的館可以逛唷


兩個累翻的人,接著要去泡湯放鬆一下拉=)


Venus Fort外頭還有摩天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