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1.JPG

看完夕陽後,來到ALA MOANA吃晚餐,Ala Moana的food court很大,有很多選擇,舉凡日式、中式、夏威夷食物....都有,價格落在NTD300~500左右,想來一頓快餐來到這絕對是很方便的選擇。

ALA MOANA在夏威夷是一級血拚戰區,吃飽後還能在這運動→逛街

 

IMG_5814.JPG

JAMBA JUICE好好喝唷,只要經過這家店一定外帶一杯草莓奶昔走,而且要記得半糖唷

 

IMG_5817.JPG

看到我在拍照,他們也開心的擺起POSE外國朋友看起來都好大方、好開心唷

 

IMG_5818.JPG

IMG_5821.JPG

W選擇吃這家,因為他們提供一小口牛排試吃,W就被吸引走了

 

IMG_5820.JPG

IMG_5822.JPG

我今天有口袋名單,一開始就是設定好要吃這家→Steak&Fish

 

IMG_5823.JPG

IMG_5824.JPG

這家還有自助吧沙拉,可是東西很少,就只有湯而已(笑)

 

IMG_5827.JPG

IMG_5829.JPG

這我的看起來是不是超厲害,我點的是魚+牛,都是現場鐵板煎的,主食是馬鈴薯,還有配菜玉米跟花椰菜

 

IMG_5830.JPG

這是W的,看起來我就不喜歡>///<整個看起來都乾乾的

 

IMG_5832.JPG

吃起來還是我的好吃唷^^不過這種餐盤料理我內心目前的No.1還是Rainbow drive inn

在這裡吃餐份量都很大,我根本吃不完,吃到最後也會覺得很膩,女生一個人吃一份餐盤根本是大胃王比賽阿,吃到後來都覺得自己變一頭豬了

 

IMG_5833.JPG

吃飽後趕快上樓消消熱量,這裡真的很好逛,這次在夏威夷來這個MALL都不知道來幾次了還沒逛夠,你看看這裡有多大,來這逛街真的要有攻略,而且最好預留兩天逛這

 

IMG_5834.JPG

IMG_5836.JPG

這是一家賣香氛、身體沐浴乳、乾洗手、洗手乳等Bath&Body的專賣店

今天在這裡採買了好多,除了買了自己的東西外還買了伴手禮。最後離開店家時手上提了三大袋,超級重,真是滿載而歸阿!!!!

 

IMG_5837.JPG

我在這家店有點小小淪陷,一逛就逛了一個小時左右,每樣東西口味都超多,光選擇就要花上一些時間,而且好多東西都讓我好融化唷,顏色五彩繽紛完全增加我的購物慾望,加上這家店也有販售男生專用的,所以W等我時也有東西逛,我看他最後也買了不少(笑)

 

IMG_5840.JPG

光乾洗手的口味多到邊挑邊覺得有趣,有男人味的香水、巧克力口味、瑜珈系列...等等,這些創意味道讓我駐足了好久阿

 

Ala Moana的Food Court也是飲食的一項選擇,吃飽再逛個街消化熱量剛剛好。今天晚上逛街的重點全在Bath&Body Works,非常好買,只是把這些瓶瓶罐罐帶回台灣,行李箱真是增加了不少重量跟體積啊!!!!!

 

 

【Ala Moana Center】

http://www.alamoanacenter.tw/

 

來這邊按讚,看看我的即時更新吧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