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游泳池就是吸引我的一大原因
在山鑾裡游泳也太幸福了吧,無邊際的泳池好像是往山那邊游去一般








游泳池旁還有一個大露臺
還可以坐在這邊曬曬太陽聊聊天



游泳池旁都有躺椅
躺椅上也都有放大浴巾,非常貼心



與世隔絕的感覺真不賴






一旁就是峽谷了
還有溪流聲,和美麗的岩石






晚上完全就是另外一種風味



我們帶了我們新買的防水相機來玩
不過因為這裡真的太黑了,實在也滿難拍的



游泳池還滿深的唷,這樣的游泳池是可以認真游泳的
不過我跟W整個很不認真游,為了測試相機一直弄一些奇怪的POSE



而且忘記帶泳鏡,整個無法好好游
眼睛也都不敢張開



ㄜ.....我們兩個有事嗎????



山裡真的很黑,游泳池也只有一點點燈光
還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



在這邊游泳真的很酷



還用火焰當燈光
因為晚上的山區還是偏涼,所以起身萬一很冷的話就趕快來火邊取暖



只住了兩天一夜,所以一早我又跑來晨泳拉






因為我個人很愛游泳所以我還自己跑下來游
W後來才加入
我自己游了幾趟之後感覺真的很過癮






雖然有太陽,但是山上還是冷阿



這游泳池竟然也是用無邊際的,太厲害



喜歡這裡也是因為房間數不多,旅客也沒那麼多
而且也沒有大陸客,反倒來了很多外國人



真的很美吧~~~






游完泳後我就躺在這裡看著天空休息了一下
真的很舒服



有太陽曬的時候更是舒服^^





















CHECK OUT後還有一兩個小時接駁車才會開
所以我們又再飯店的周圍拍拍照逛逛晃晃



DEAR MY LOVE
結婚一周年快樂^^
交往六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