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魯閣晶英酒店
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


位坐在花蓮太魯閣裡的五星級飯店
晶英酒店為晶華國際酒店的旗下飯店
整個飯店非常低調,沉穩有品味
酒店裡的室內設計走的是中國風,以山、水、石、木為妝點



 


隱身在森山裡的飯店
光站在門口,我就已經開心不已
新鮮的空氣,忍不住大口呼吸了好幾回


酒店只有三層
沒有壓迫感的一棟建築





飯店內的中庭
晚上8:30~9:30還有原住民在這裡表演跳舞
好不熱鬧





這是飯店的大廳
典雅又舒適





到了飯店CHECK IN時因為我們訂的是"行館"系列
(飯店訂房有分行館和客房)
因為是行館整個待遇也都不一樣了
Check in時服務生就先帶我們去VIP室辦CHECK IN手續
整個很拉風,只能說有錢真好阿





在VIP室看到這可愛的文鳥
我想到以前小時候我也養過兩隻
(我小時候超喜歡亂養小動物的說....)





這就是VIP室
這VIP室只有入住行館的人才能進入
(這也未免太階級制度了吧,如果我是入住客房系列的客人應該感覺不太好)





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太魯閣山巒的風景





我們就在這裡辦理CHECK IN手續
飯店人員提供我們一杯果汁,告訴我們飯店的設備與活動
還沒入住就讓我感覺非常舒服和滿意





飯店的走廊





中國風的窗簾










挑高的大廳和落地窗
躺在這休息幾個小時也不覺得浪費













飯店一樓還有提供腳踏車出租
好棒唷
如果時間夠,還可以到處騎騎





飯店的門口走的不是氣派
但是簡單的木頭建材反而讓人有回到家的溫馨感覺

















我們在山區裡的飯店
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真好










































飯店的整體設計我非常喜歡
接下來就要介紹重點房間的部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