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哪裡度過一個優閒的午後呢?

我來到了內湖碧湖公園旁的象園咖啡
顧名思義這裡就是以大象為主題而設計的咖啡廳,店外有個天然的象鼻,其實就是個石頭長的很像象鼻

店內擺測了不少的大象飾品









店內整體感,空間很大,有雙面的窗戶,因此採光很好,每個座位的間距很大,所以真的讓人感覺很舒適




還有個開放式的VIP坐位唷,可以容納滿多人






餐點


濃湯,附餐附的,滿香濃的,還不錯


沙拉,配上千島醬的沙拉


烤大蒜麵包


清醬白酒蛤蠣麵
這盤好好吃唷,蛤蠣很新鮮,麵也好夠味
可惜清醬的部份讓我覺得有點過油,如果能減少油量我相信這盤真的會很厲害


挪威燻鮭魚拌飯
這炒的真的好好吃,我有嚇到
原本以為咖啡廳的簡餐應該頂多就那樣,真沒想到這炒飯真的很棒

吃了幾道餐下來,覺得這裡的餐點都很好吃,老闆在廚師餐點的選用肯定是很用心的


香蕉咖啡,香蕉配上咖啡還滿合的,GOOD


炸薯條


吃的真是滿足阿,我們從中午一路吃到傍晚,真的好恐怖> <


甜點-附餐送的奶酪


又點了「好象布丁鬆餅」
其實我們真的已經飽了,但是坐在坐位上一直傳來陣陣鬆餅的香味
用聞的就知道這鬆餅好不好吃,於是我們又點了布丁鬆餅
這個布丁鬆餅還附上水果,好豐盛的感覺,鬆餅還不錯,而且烤布丁烤的好好吃
我太愛吃布丁了


這裡還有壹週刊,邊吃邊東西邊看八卦雜誌
看我吃得出神入化,真的是......



象園咖啡廳旁就是碧湖公園,咖啡廳後面就是山
這裡真的很恰意的感覺


還有室外座位可以坐



入口處



另一排的室外座位,老闆娘很貼心的在座位旁有設置暖爐。



咖啡廳很大,所以讓人感覺很輕鬆沒有壓迫感





泰式VILLA佈置感


鎮店之寶-這是老闆娘養的狗狗
這隻狗狗超級乖,跟老闆娘跟的超級緊的



這狗已經很懂的擺POSE



象園咖啡廳的招牌





花卉佈置


精緻的小佈置








很多大象的雕像,外頭還有個象鼻財神
可是真的會有人去拜嗎????


狗狗真的好可愛唷,會一直讓我想注意牠的動靜


我真的滿喜歡這裡的感覺,價位也不算貴
不過我跟ERIC在這裡一直亂點,兩個人還是吃了一千三百多塊

在這裡就是會不知不覺得一直坐著,因為有些坐位有提供沙發,沙發的位置坐起來很舒服
喜歡拍照的人在這裡可以優閒的找想拍攝的東西拍攝
在這裡一點壓力都沒有,可惜當天有點下雨,不然還可以去對面的碧湖公園走一圈



象園咖啡
地址: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電話:02-2792-6080
營業時間:週二~周五am 11:00~ pm9:oo
          週六,日 am9:00~pm9:00

補上一張擷取至網路的象鼻石頭

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觀


這裡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