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泡完溫泉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舒服了
(肚子放鬆到一個不行,好啦!我要減肥啦> <)


這間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就是我們指定要來的


惠來溫泉會館是走南洋峇里島風
種植許多綠樹,也有許多石雕


這是入口處
不過峇里島風遇到農曆年間還是不免俗的來個中國風的小配件
掛了兩個寫著成語的燈籠


懷著期待的心情走到我們的湯屋


竹籐、黃光,我喜歡這種很幽靜的佈置


房間很乾淨,舒服


房間擺設之竹籐配上花


燈飾佈置


整體感很不錯,我喜歡,可惜有點小間就是了


拍完照後,東西一丟就準備泡湯趣拉


泡湯的地方還有個小電視可以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泡湯最適合看日本節目,尤其是那種介紹美食的


惠來溫泉提供的商品還不錯
洗髮乳、身體乳和乳液的品質很好
我最受不了每次旅館提供那種不好用的商品


我們選擇的湯屋是1.5個小時NT1,800
其實房間的東西根本用不到,也不可能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
所以我覺得價位有點小貴,而且我們還是選最便宜的房型說


後面就是泡湯的池子拉,一定要有熱的跟冷的
熱的泡一泡衝到冷的,再衝回熱的,皮膚會像電流一般,達到通體舒暢的效果唷
(不過衝到冷的那邊真的是要很大的勇氣)


YA溫泉來了!把開關轉到最大!(滿像在唱RAP的)



插播→谷關溫泉小百科:
在日據時代即有,無色無味的弱鹼性碳酸泉,水溫約50度,可治療神經痛、關節炎等慢性疾病



我超喜歡泡溫泉的
每次泡完溫泉就覺得自己更健康、促進血液循環
泡溫泉的過程中很放鬆
泡完後才是真的舒服
所以每到冬天我就吵著要泡澡&泡溫泉


挑高的溫泉區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感

我大力推薦「惠來溫泉會館」給大家
這邊的溫泉真是好溫泉,無色無味是我的最愛
不過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怎麼知道這是好溫泉
這邊有個小撇步來跟大家分享
純的溫泉、品質好的溫泉,你長時間泡手指都不會爛掉唷
我來這邊足足泡了一個半小時,結果手指沒爛掉還很滑溜呢!
我跟本可以泡上一整天都不離開阿,你們不知道我有多捨不得離開這個溫泉池


嘿嘿!看看我穿得跟熊一樣!就知道今天有多冷!
不過冷冷的天氣+熱熱的溫泉=喔~蘇胡!

下次我還要來這邊泡露天泡湯(溫泉巷10號)
那邊看起來超美的,泡起來一定很過癮

惠來溫泉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的用心我看的見
我願意再掏錢來這邊泡溫泉,因為你留住了我的心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電話:04-25951998
 傳真:04-23127436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延伸閱讀
[台中]谷關的願望餐廳 
[台中]谷關惠來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