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好丘』不看字面的話聽起來像在罵人
好丘位於四四南村,舊眷村改建的地方,這裡可是已經列為古積了
來這裡除了可以吃,也可參觀一下以前的眷村生活



前往好丘前,旁邊有個公園,今天天氣好好,於是小小的街拍一下,ㄎㄎ


黑白的穿搭是我的最愛,可是ERIC喜歡我穿的亮一點,每次都被他罵,哀~他不懂我的時尚


四四南村就在101旁邊,位於松勤街上


眷村旁的巷子


好丘就隱身在眷村裡


好丘店門口


旁邊還有賣手工冰淇淋,附近的人都人手一隻冰淇淋,看到就像是被傳染一樣,也好想吃一隻


於是我就買了牛奶跟芒果,沒有想像的好吃> <可是老闆娘服務很親切拉


外頭除了有市集之外,還有樂團表演
這裡一堆人都拿單眼再拍,這樣顯得我們不會很突兀,來這裡可以很放鬆很自然的拍照

這讓我想到有一回:我與ERIC和他家人去吃飯,ERIC拿了單眼再拍照,
結果ERIC他爸爸就說:「不懂為什麼吃飯要拍食物,食物不是用來吃的嗎?! 
不懂那些拍食物的人在想什麼。」於是ERIC就尷尬的收起相機。
那感覺真的很"解",因為他根本不懂我們再拍什麼
所以人生還要學習的就是『不要在意別人眼光包括自己的家人』


好丘生意好到爆炸,我們在等待的同時就在附近拍拍照




好懷舊的一張照片








等到快花瘋,台灣的店只要有點名氣,就是要無限的等待 (等待時間約2小時)


還可以看到餐點的製造過程,代表這裡的食物可是很乾淨的


這裡還賣有各式各樣有設計過的生活用品,都滿有創意的
就像是個高級的雜貨店一樣


所有東西都是MIT唷


好丘最有名的就是BAGEL!!!!!!!BAGEL口味高達15種
各式各樣的口味任君挑選,可是.....太晚到的朋友根本不用挑選,因為都賣光光了


好丘一角


復古的檯燈,在這眷村裡格外有味道


這裡還有個照片交流區,掛著各式各樣的攝影作品供大家欣賞
好丘真是個結合飲食與空間的好地方,還讓我們增添了一些人文素養


還有TATAMI的位置


書櫃裡也放了各式各樣的書


咖啡


草莓牛奶,這是季節限定的飲料


Quiche,料可是超實在還有很多青菜,NTD100
好丘是走輕食路線,所以吃起來很健康又不重口味


連湯都超級養身-花生蘿蔔湯


其實我原本想點的是漢堡跟單點Bagel而已
結果兩樣都賣光了> <我原本還幻想還要打包幾個bagel回家,結果真的想太多
於是我們就點了"每日一盤"這一盤要價NTD250
看起來也真是養身的一盤,不過我看到bagel了,單點的賣完了,只能靠這盤吃到僅剩無幾的bagel
好丘的bagel真的好好吃唷,這裡的bagel不是那種很硬很難咬的bagel
bagel是很有嚼勁和彈性,然後味道香香的,皮又帶點甜甜的味道
越吃越香,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可是殘念的是想再點bagel也沒得點
所以強烈建議要來的朋友一定要早點到,我們來的時間是假日的下午三點多,這個時候來什麼屁都沒有


用餐環境很舒服,每個位置與位置之前都有距離,不會讓人聊天聊的有壓迫感


好丘餐廳是由簡單生活節(Simple life)的中子創新所接手經營,所以餐廳的感覺就是這麼簡單舒適



這裡的用餐環境跟BAGEL都很正點,可惜就是假日人太多,如果可以平日來,我相信會有更好的用餐品質
也希望好丘可以準備更多的食材,不然下午傍晚來的朋友什麼都沒得點


【好,丘(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電話:02-27582609
營業時間:週二~五11:00~21:30/週六~週日10:00~18:00
公休日:每週一
交通:MRT市政府站搭計程車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