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現MSN怪怪的 
於是我又重登了一次 
結果再也登不上MSN 
一直出現「錯誤訊息81000314 
心想 我密碼絕對不會有問題阿 
難道又是bug 我刪掉了MSN又重灌一次新版的MSN 
結果還是不行 還是出現了「錯誤訊息81000314 
爬了文之後 依照知識家們給的意見 試了好多方法 
這時 心理飆了好多髒話 該不會我要換帳號 我帳號被盜用了吧 
我打了電話要給MSN客服  
這時突然MSN又可以登入了
根本就是MSN SERVER的問題

 
我並不是一個很愛聊天的人 
但是我就是喜歡在上班的時候登入MSN 
看看大家的ID 了解大家的近況

原來
我已經不知不覺中了MSN的毒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