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分:●●●●●

超級好笑的搞笑片
沒看過這麼好笑的片
他們都很認真 不覺得在說笑話
所以看了特別搞笑
現在 想到都覺得好笑
整部片劇情很好
大力推薦
一定要看 一定要看
我也還想再看一次
看完心情大好



評分:○○○○○

聖誕節去看了這部片
原本想看博物館驚魂記的
但是買不到票
就選了這部
想說
去看一下布萊德彼特
結果他才出現有沒有20分鐘阿
完全沒劇情
整部片好沒內容
拼拼湊湊的
為了拍限制級而限制級
爛死ㄌ
看完心情真差
暈倒



評分:●○○○○

 張藝謀你讓我  大失望
整部片 劇情真的爛透了
叛變的戲碼 超級 老梗
感覺以前哪部國片也演過這樣的戲碼
全部的人都在叛變
那些兵也不知道躲在哪裡
突然出來 把整個宮塞爆
又突然人都消失了
真莫名奇妙的

周潤發 鞏俐 真的是太 大材小用了
周杰倫 這部片真的 像你的口頭禪一樣  "瞎"

唯一可以稱讚的
就是宮廷造景真的很美
花了四千萬美元拍的
還把整部片拍成這樣
也太瞎了吧



評分:●●●●●

劉德華 帥呆了
把墨家的精神演的淋漓盡致

看了這部片
我發現我也愛上了戰爭片
樸實寫實的風格
傳達出戰爭的殘酷與人性的矛盾

看完整部片之後
希望片子可以在演長一點
還想在看下去
這部片
真的 大推薦



評分:●●●●●

這部片我絕得很好看
人類對第三空間的疑惑
讓我看了 很感興趣
劇情一直猜不透
沒有冷場
原本以為要結束了 又來個大突破
科技的發達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像電影演的那樣
所以
我絕得這部片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