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類

時空線索


 

大推薦
我最愛看的電影就是這種類型的
驚悚,懸疑,刺激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種片了
丹佐華盛頓演的片幾乎都很好看
這部片內容真的是創意十足
第三空間的存在與否真的很讓人質疑
結局也完美
看完之後 就一直想要討論的感覺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花錢去看電影唷


頂尖對決

  
這部片我們是三對情侶一起約去看的
TRIBAL DATING有趣的程度比電影還好玩
大家趕著進場,忙著吃東西
影片中的男生因為穿的衣服和打扮都很像
所以我都分不太出來誰是誰
看的不清不楚的
問號一推
而且知道魔術的手法之後
看魔術的心態已經變成超不期待了
我跟ERIC覺得這部還好
辰跟哥覺得很好看
NICO跟兇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對這部電影的看法


奪魂踞3


 
這部片是我&ERIC和辰&哥一起去看的
這部片死法都很噁心
也很有創意
而且劇情不是那麼好猜
所以看起來挺有趣的
只是怕噁心的人就別看ㄌ
辰看的超痛苦的

DVD類

東京甩尾


這部片我期待很久
因為沒有去看電影
所以就等到他下片才租DVD
電影裡的車子都好漂亮唷
我最喜歡綠色那台了(有拳頭的那個)
裡面的音樂也放的很好聽
地點用停車場
真有創意
甩尾的部份也很酷
整個橫的上去
喜歡看車子還有飆車的人一定超愛


哥哥我還要

  
中文片名取的好瞎
當你要跟店員說你想租"哥哥我還要"真的好糗
對不對ERIC?

這部片真ㄉ很好笑
不過他的笑點幾乎都是開黃腔
看完心情大好
幾乎都在笑
好北爛
想看喜劇片的人
這部也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