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先生去抽籤
到了區公所 整個氛圍就是很差
空氣很悶 大家頭頂都飛過烏鴉的感覺
所有準備當兵的阿兵哥們 臉都好臭 感覺的出來大家都滿緊張的
我還嘻皮笑臉 因為我覺得好好笑唷
怎麼這麼 慘 阿
感覺是要去被判刑還怎樣

終於到了抽籤時刻
W先生是第一位抽籤的
太 刺 激 了 吧
陸軍31位
空軍  4位
海軍艦艇4位
海軍陸戰4位

現在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了
我的心跳不由自主越跳越快
有種好緊張的感覺唷
整個比W先生還緊張
重點是 這有啥好緊張的阿
自己都覺得自己幼稚
我都幾歲啦
anyways
W先生是抽到陸軍拉
哈哈哈
終於鬆了一口氣
趕快去行天公拜一下拜吧
天公有保佑

----------------------------------------

接下來就是等兵單了
我希望兵單快點來
早點去 早點回來嘛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