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傻眼阿
這麼爛的懸疑片
整個鋪成完全沒有高潮迭起
男女主角表現的很不怎麼樣
布魯斯威力更讓我失望
怎麼會挑這種片來演
完全沒演技可言
最後結局也爛透了
整個很瞎
最好兇手是你
你還會一個人的時候還在懷疑別人
編劇也編的太爛ㄌ吧
疑點一堆 根本不成立
總之
別去看阿
讓人大失所望



好久沒看到這麼棒的懸疑驚悚片
內容描述聖經出埃及記的十災
而究竟 神蹟都是有科學根據的
還是真的就是神蹟呢?
我想 我可是很相信神蹟的
也許我們活在這個地球上就是神蹟
我能那麼幸福快樂也是神蹟
親愛的神
我相信祢
也請祢賜給我們更多奇蹟



期待以久的忍者龜終於又出道了
上映的第一天忍不住衝去看
結果讓我

大失所望

朋友們,看了會後悔阿
忍者龜是很可愛沒錯
可是一直打怪物
又沒什麼劇情
劇情也交代不清
重點是也不好笑

剛好附近坐了一家人
他們帶了兩個小孩
小孩吵鬧 哭 走動
都不打緊
有一個小女孩 突然站在我旁邊(我坐走道)
看我看很久
我突然轉過去看她
整個像看到鬼一樣
快把我嚇死了
跟看鬼片一樣
之後還一直看我
而且他爸媽很瞎 帶他們看英文版的
怪不得 他們看一下就開始打打鬧鬧的

當然忍者龜這部動畫也是勾起不少小時候的回憶
裡面敘說李奧那多、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和拉斐爾的個性描述的很清楚
他們回水溝蓋的模樣真是可愛
還有米開朗基羅在水溝裡溜滑板
那段 很屌
期它 真的沒啥印象了

總之
看完一陣空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