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魔鬼禮物結束後緊接著就進入到大家最期待的
『Diaty Santa的天使禮物』

遊戲規則如下
1.準備禮物:每個人準備一個家裡不要的東西,上限一千五
(我的
可能超過...但有可能很爛,我先鋪梗),依參與者人數做號碼籤

2.決定參加者順序:
把包裝好的禮物交出來,抽籤依照號碼,1號
可先挑,禮物要現場拆開來。

3.開始搶禮物:
輪到2號可選擇從禮物中挑一個,或『搶』走1號
的禮物。

4.依此類推:輪到3號可選擇挑禮物或『搶』2號或1號的禮物。
假設2號被『搶』禮物,2號可再挑新禮物,或『搶』1號禮物,而1號要再挑禮物。

5.一輪只能偷一次:設定每一輪,一個禮物只能被『搶』一次
即3號『搶』走2號禮物後,2號不能在此一輪要回來。

6.成功搶到寶:一個禮物在遊戲中最多被『搶』三次
而第三次『
搶』到這個禮物,即可成為主人。

*攻略
即使一開始挑到了不喜歡的禮物也沒有關係,只要想辦法讓別人搶走他即可。
所以這個遊戲的訣竅就是,遇到自己不喜歡的禮物就要想辦法讚美他
玩這個遊戲除了要靠運氣也要靠頭腦
甚至計算自己想要的禮物被
搶的次數,等到最後一次搶到它的才是最後的擁有者。


天使禮物大家都放在桌上了
而且一定都要包裝讓大家猜不到裡面是什麼
而且千萬不能說出來自己準備了什麼,這樣遊戲才會刺激



每個人依序抽了號碼牌,是抽順序的
第一個抽或是最後一個抽的都不一定是最好
我們總共十個人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是第一個抽禮物的
我選了那個看起來最大的禮物



這個禮物是RAYMOND準備的-紅酒杯
整個好高檔唷,雖然我家有紅酒杯了,但是多一組我還是很高興



這時後我還演了一下假裝可有可無的樣子
然後還跟禮物拍照(明明禮物等等可能會被搶走><)









第二位抽禮物的是愛波妞
愛波妞可以搶走我手上的紅酒杯,或是拆一個新的禮物



她決定拆一個新的禮物,而且這個禮物包裝的超漂亮



這個禮物是RURU準備的眼睛放鬆器
這禮物也好棒唷
這時後面的人就可以思考,大家想搶走我們的禮物還是再繼續拆新的禮物
(以此類推)



接著換小欣



小欣決定『搶』走愛波的禮物
所以愛波可以選擇新禮物或是再搶走我的紅酒杯
但是愛波想要拆禮物



他又拆了一個禮物
禮物是妹子準備的
很可愛的盒子裡面裝了,襪子、毛巾等...很豐富的禮物



接下來換妹子
妹子也決定不搶禮物,要拆新的禮物



他選了用鞋盒裝的禮物
這個禮物是ivy準備的



裡頭包的是木頭的造型計算機
這個禮物我整個好喜歡,看起來就很fansy



接下來換ivy了,ivy決定『搶』走小欣從愛波手上搶到的禮物
這個禮物好夯唷!
然後,這個禮物已經被搶走兩次了,也就是這個禮物"聽牌"了
若誰再搶走一次,就是此禮物真正的得主



小欣被搶走禮物了,所以他要選擇搶別人禮物或是再拆新禮物
然而她選擇拆新禮物
禮物是maki準備的



禮物是小洋裝+面膜一盒



接著就換阿丹
阿丹思考了一下也不想搶大家的禮物
大概是媽媽心地比較好,所以她決定拆新的禮物






禮物是小欣準備的乳液和精華液



看起來很開心
但是禮物不到最後一刻都還不確定會是誰的
所以大家都先不能高興得太早!!!



換nico囉~~~
她思考了很久,越後面的人越可以思考要拆新禮物或是搶禮物




禮物摸了很久



新禮物摸了一下想說準備拆了,結果給我來個回馬槍



她『搶』走我手上的禮物
然後接著我又去『搶』了妹子手上的計算機(剛已經愷切很久)



妹子哇哇叫之後他又拆了新的禮物
禮物是愛波準備的歐書丹沐浴乳
(這個我也好想要,哈哈哈)



然後換RURU
RURU馬上搶走我的計算機
這計算機我才剛從妹子手上搶來說
我被搶走禮物後,我接著又去搶妹子剛剛才拆的沐浴乳
妹子的禮物狂被搶劫


妹子又拆了新的禮物,是我準備的Agnes.b的鑰匙圈



換maki
maki決定拆新禮物,禮物是nico準備的GODIVA巧克力



MAKI完後就換RAY了



RAY直接搶走我手上的歐舒丹沐浴乳
這禮物也因為被搶了三次,所以得主確定就是RAY!!!!
因此我又搶了阿丹手上的乳液,阿丹又搶了愛波手上的毛巾組
愛波又搶了NICO的紅酒杯,NICO又搶了妹子的鑰匙圈
禮物瞬間又大風吹了



妹子最後也沒搶誰的禮物
所以直接拆了最後一個禮物,大家手上的禮物也因此塵埃若定



天使禮物準備的太爛的不適合自己的還必須投票作出逞罰
結果投票結果是MAKI準備的小洋裝和面膜勝出

逞罰就是請服務生進來,然後跳OBA剛難STYLE,接著問服務生這裡有沒有這首歌




MAKI整個很為難又放不太開
因此我們叫她先模擬一下



大概模擬好後接著我們叫服務生了



一路跳過去
服務生大概被嚇到不趕入內了






天使的禮物圓滿結束,大家是不是都拿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禮物阿???
這dirty Santa的遊戲真好玩,我們說好以後就變成我們的傳統遊戲
每年聖誕節都要玩












接著就進入今日的重點-慶生
要慶祝的是妹子和小欣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妹子許願



小欣許願



小欣規定今天的主題是關穎
結果全部的人都穿黑的....我還想說關穎是走亮色系說Orz



吹蠟燭,希望你們許的願望都實現






拆禮物囉



是夢幻逸品



瞧他開心的



小欣也得到夢幻逸品





【番外篇】
最後小北鼻跟盧董也出現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