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讓我非常期待開心,以及準備回到童心的一天

來新加坡的話環球影城可是必來行程之一呢!!!!!!!!!!!!!!!!!

 

早上不知道吃什麼,我們就來到金沙酒店的food court吃,聽說這裡也很多厲害的美食。這裡的美食街很乾淨,座位也像是坐在咖啡廳那樣有氣氛,來這裡用餐不用花很多錢卻可以有不錯的環境^^

 

我點了牛肉河粉,我今天突然好想吃它!!!!! 但這超級鹹又超級油,免免強強能吃但這樣吃真的太痛苦,我拜託老公幫我去跟店家反映,他又重新幫我弄了一盤,味道沒那麼鹹了,但是扔然很油。而且叫店家從弄還要抱著一個風險就是他們可能會在裡面吐口水><

 

老公點的是三寶飯,這家的三寶飯好好吃唷!!!!!!!!!!!最後我好像都在吃我老公點的這三寶飯><

 

悠閒的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前往很讓人期待的Universal拉^^

我們來到這最後完全都是搭計程車,就是懶+希望省時間的關係,從海濱到聖淘沙有點距離,還要過個橋才到。當我們進入聖淘沙時覺得新加坡的觀光真的做得很好,聖淘沙完全就是一個頗大的島,島上就是玩樂的天堂,有樂園、水族館、飯店、賭場......

 

連地下街的馬路都弄得如此漂亮,好驚人唷

 

聖淘沙裡還有遮雨棚,一區一區的,要去哪裡都指引得很清楚,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玩樂耶!

 

我們到了環球影城了^^ YAYA!!!當然不免俗的要和這顆門口的大球拍照呀~

 

要入場了^^

 

我們還有fast past!!!!這樣玩遊戲都能優先耶~~建議有預算的朋友就多花一點錢買快速通行吧!

 

一進去裡頭就會有很多店家,這裡是好來屋大道。

 

裡頭的任何一角都可以當景來拍攝

 

 

【科幻城市】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就是它→TRANSFORMERS,變型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這遊戲是個很新的遊戲,號稱只有新加坡有的遊戲,肯定必玩而且令人期待,我跟W以小跑步的方式衝到裡面。

 

ㄟ~~~裡面都沒人呀~~~~但是這通道有夠長的!一直繞來繞去,因為真的很長,我們還是以快走的方式前進,因為真的迫不及待了!!!!!光看這排隊的走道,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排滿的話也太恐怖了吧,大概一個下午就玩一個遊戲就夠!

 

牆壁上也會有很多標誌,沿途也有喇叭放著變形金剛在講話的聲音,在裡頭都已經很投入那氛圍了!

 

一路上都會有很多機器,感覺好酷

 

變形金剛是4D遊戲,所以拿了眼鏡準備遊戲拉^^

 

這個遊戲就是要坐到這個很拉風的車子裡,車子可以坐12個人,請大家務必記得坐第一排,第一排才不會被前面的頭擋住呀!!!!

 

遊戲玩完後,我真的必須說這遊戲實在太酷、太好玩了啦!!!!!大推大推!!!!!

逼真的內容感覺真的是身歷其境,而且還有幾度心臟還會跟不上自己的感覺耶!!!!我跟W超喜歡這遊戲的=)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遊戲→雲霄飛車-太空堡。這個遊戲共分成兩個等級,一個是紅色的一般雲霄飛車,另一個是等級較恐怖的藍色雙腳懸空式的雲霄飛車

 

我跟W當然先從暖身的紅色開始玩,這裡旁邊有寄物櫃,半個小時內使用是免錢的,所以要玩雲霄飛車也不能有人要藉口顧包包之類不去玩!!!!!

我們今天是平日來,所以人沒有很多,幾乎遊戲都不用排隊,我們幾乎沒排隊就到我們了,要玩這個遊戲錢真的會很緊張,會不自覺的心臟跳很快,默默地流手汗這樣><

當我們坐上雲霄飛車的座位上後就覺得後悔也來不及,就只能硬著頭皮勇敢面對了,這就是雲霄飛車好玩的地方,當你安全扣一勒緊時,你就只能面對它了!!!!!!!!!

藍色的雲霄飛車一開始就用飛快的速度衝出去,拉高又扭轉的,我覺得挺刺激也很好玩,玩完後我跟W都覺得很過癮^^但是我們還是想把等級高的藍色留到後面玩(有點俗拉)><

 

 

【古埃及】

走著走著就進入了古埃及,新加坡環球影城真的很小,每一區都一點點,所以馬上就踏到另一個區的感覺!

 

這裡頭也有個必玩遊戲→木乃伊復仇記

這個遊戲真是好玩,一樣不能帶包包,包包要鎖在locker這就代表這遊戲也是屬於刺激類型的!!! 簡單說這遊戲就是在全黑的室內搭雲霄飛車,但是會營造出一些古埃及的氛圍,我個人認為超好玩的^^我們這個遊戲還玩了兩次耶

 

然後我們很莫名地玩了這個遊戲......有時候還真會搞不清楚遊戲是什麼然後就亂玩,因為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想說應該很厲害

 

是去探險的感覺><

 

我們的車子開得很慢,沿途就會看到這些東西

 

坐在我們位置前面的是為孩子,我跟W都一直覺得我們幹嘛跟孩子搶位置呀,導致都有點害羞><

 

我覺得我跟W其實出國已經邁入第九天,其實還挺累的><最後根本呈現一個智障狀態

 

 

【失落的世界】

侏儸紀公園區到囉

暴龍出來巡遊囉

 

就是它!!!!把孩子們嚇得尖叫大哭!!!!!!  我覺得這暴龍這樣出來嚇人孩童實在太幽默了!!!><

 

這裡是水世界的SHOW,這裡的SHOW都有固定的表演時間,所以在入場前就要看好時間,安排好,才不會錯過不該錯過的唷!!!!

 

 

 

水世界表演的位置分成三種 1.全濕區 2半濕區 3.乾區

我們選的是半濕區,因為沒有大太陽不然我就會選全濕區,而且我發現很多人選全濕區然後在撐傘.....真不懂這樣幹嘛要搶那邊的位置。水世界的表演依然很厲害,但離我看那部片的時間非常久遠,所以我幾乎忘記劇情了,有點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所以有點空虛。

反倒覺得那些表演者帶氣氛的功力很厲害。

 

然後我們還玩了一個侏儸紀河流探險,就是泛舟的感覺,然後水很容易濺濕在身上,很多人玩這個遊戲還穿雨衣,剛好我們碰到一對日本情侶看到我們要玩就主動說要送我們他們的雨衣,原本還懷疑有必要穿到雨衣嗎????但看到出來的人們身體幾乎全濕,我們就也決定穿上雨衣了!!!

但是這遊戲可真是多災多難,我們排隊時突然說故障,讓我們等了一小段時間,後來又說不確定何時好,我們在附近繞繞後又回去,好不容易進去了,結果遊戲結束時整個來個卡住,大家的船呈現一個塞車狀態,有點好笑。

 

太濕的遊客,可以花錢用這台機器把自己吹乾^^還挺方便的!!!但好在我們有穿雨衣,把錢省下來了!!!!

今天的天氣是熱的又悶,雖然沒太陽,但是感覺很濕熱悶,所以其實有點不太舒服><

 

肚子餓了~~~我超想吃熱狗!!!總覺得在遊樂園就是要配上可樂、薯條和熱狗呀!!!!!!!!!!!!

 

雖然有穿雨衣的我們,還是有點濕

 

【遠的要命王國】

這兒有個火山歷險的遊戲,有點小害怕所以就沒去玩了

 

【馬達加斯加】

這個遊戲是三D的電影,我跟W都覺得普普。不夠逼真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還玩了馬達加斯加玩了這個木箱漂流記,這個遊戲還滿PEACE,對我們這些大孩子來說有點無聊。但可以當作是休息時玩的遊戲!

 

遊戲玩了一輪後我們就開始拍照,新加坡環球影城真的很小,繞一圈不玩遊戲的話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走完了吧!!如果走走停停的話一個下午也夠用!

 

我老公很好笑,看到這樹時就說來跟這樹拍一張吧,然後和這樹拍起來的感覺都超蠢的。

 

我們開始逛逛小店

 

極度無聊的兩個人,其實不瞞各位說,我們兩個很白癡,因為玩一些刺激遊戲時想說牽手比較安心,結果導致玩完後頭超暈的!!!!!

 

 

芝麻街美語

 

 

我們逛了一圈後,默默又走到這↓

太愛這遊戲了!我們玩了第三次變形金剛!

 

然後最後一直在想說要不要挑戰那藍色的單軌雲霄飛車,結果因為很累興致都沒了,很可惜最後我們放棄了那聽說超恐怖的雲霄飛車(哭)

 

最後拍拍照後,我們要離開環球影城了!!!!

 

最後在和地球合影一下

 

 

然後我們到聖淘沙的TOAST BOX來吃晚餐

 吃完後我的結論是不好吃呀>< 口味完全吃不習慣,食物還有點吃不完的感覺!!!! 這間餐廳不是我的菜!!!

聖淘沙玩完後,晚上還有時間耶,我又跑到烏節路去逛街了><真的是把自己操死~~~~~~但是明天就要回國了!!!今天打算玩到爆~~~~~然後逛完烏節路,我們又跑去賭場把那天贏來的錢再去玩~~~~最後當然是輸掉了!!!!!但就是個過癮!!!!!

 

【環球影城攻略】

1.假日的話建議買快速通行,非假日可以不用買

2.一入場從右手邊開始玩,就是逆時針方向開始

3.鋼鐵人,雲霄飛車,埃及雲霄飛車 必玩

4.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把所有遊戲玩透透

5.入場後就先看自己想看什麼show,時間開始前就要先去排隊

6.玩刺激遊戲時,請勿和別人牽手,因為牽手會失去平衡感,原本不會暈眩的遊戲都會頭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環球影城 universal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