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的新加坡之旅結束了,今天要離開新加坡了~~~新加坡是個小而巧且進步很快的國家,觀光業做得很好,是個種族融合的國度。這個已經在國際接軌的城市做的最棒的莫非是它們的門面-機場!!!!

新加坡樟宜機場非常大共有三個 Terminal,免稅商店、餐廳也很多,若是要轉機,這裡也提供轉機的旅客躺床,很多休息的座椅等,厲害的是還有游泳池、健身房,讓轉機的旅客在這裡也可以很舒服的等待下一個班機。這個機場除了大之外,挑高的大廳也讓人很舒服沒有壓迫感,再對照我們的桃園機場,只能說桃園機場也太可憐了吧><

 

我們今天一早就到了機場,想說要不疾不徐的搭飛機,不想每次都很趕的感覺,所以有提早到機場還可以在免稅店逛逛之類。入了機場拿了登記證後,因為太早到,連登機時間都還沒有確定耶~~~~~我們到了美食街先果腹!!!!其實前一天去賭場賭到快早上,所以幾乎沒睡覺,我們吃東西都吃到快睡著。

我點了碗日本拉麵來吃。

 

我老公點了咖啡雞便當

 

吃飽後,我們因為時間太過充裕,我們找了一個位置一起小睡一下,但又怕小睡睡過頭,所以W就一直撐著幾乎沒睡到,我倒是睡的頗舒服,我坐在椅子上腳給按摩機按著然後坐著"度姑"睡,累到有點誇張,按摩機是OSIM的,是免費的~~~所以我就一直狂按!!!!

小瞇過後,我們就跑去免稅店逛,這裡有T1、T2和T3,連接每個Terminal都有機場快線,搭上機場快線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抵達下一個Terminal,若要用走的就要花上15~20分鐘了,我們到處逛逛買買,就在我很悠閒的購物時,我老公突然用很瘋狂緊張的表情告知我,我們的登機時間已經到了(再20分鐘飛機起飛)!!!我完全被他嚇到,因為我想說我們不是就提早到機場一切都是來得急的狀態,怎麼突然說已經開始登機了,雖然感覺在機場內,但機場真的太大,我們要到我們的GATE光走過去就要花上20幾分鐘以上,所以才那麼緊張,當他在慌張的時候,我才正要付錢,好死不好死我身上的錢還不夠付,然後搞來搞去新幣再加上美金付款,我買到最後整個也被搞到慌張掉,差點就要說算了全部不要了,但那些保養品都是我慢慢挑出來的,最好是最後說不要拉~~~~在我付帳的同時,我老公不斷用很緊張的狀態一直看著手錶,很像八點檔連續劇演來不急的那種樣子,極度浮誇,我看他那樣我也被搞得心神不寧,然後覺得很躁鬱。付完錢後,我們開始用蘿拉快跑的速度奔向我們的GATE,話說當初拿到登機證時因為時間太早所以沒有寫出登機時間,我老公是在螢幕上突然看到我們的登機時間才導致我們整個來不急,然後搞笑的事情是我們的GATE在T3,然後我買東西的地方在T1,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從T1跑到T3,你真的無法想像樟宜機場有多大,這時登機時間已到,我們一直跑一直跑,我覺得我跑到跑不動然後氣喘如牛,整個機場裡一看就知道我跟W在趕飛機,我內心真的超氣,明明我們就是想說要不疾不徐怎麼會落到如此田地.....我跑步跑到心臟都喘不過來,又加上緊張,我們看著手錶一分一分過去了但我們卻還在T1,感覺像是在跑馬拉松不知道何時才會到終點那樣,你們可以想像這感覺有多差嗎?! W看到機場內的BUGGY時,就會跑過去問:「可不可以載我們?」,結果很莫名的是他們竟然不載,那buggy不是就是要載來不急的旅客嗎???? 知道他們無法幫我們後,我們就繼續一路快跑><跑去坐機場快線,從T1到T2最後再到T3,等機場快線時明明跑馬燈就寫著三分鐘後到,但W就看了手錶大概20次,雖然有機場快線,但要走到GATE又有一段,我們跑到喘不過去,我邊奔跑還邊哭泣,實在太狼狽了。在機場快線上時,W還跟我說讓全飛機等我們就不好了、萬一趕不到飛機就麻煩了....balabala越聽越緊張。最後我們跑到GATE時好險有趕上,而且也還有人在進去....我們不是最後一個,安心是安心了。但剛剛跑到快死的心情仍然無法平復,上了飛機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很蠢,我就又默默地哭泣了!!!! 為什麼蜜月是用這樣收場???????我不依!!!!!!!!!!!!!正當我惱怒哭泣時,空姐還來問我有沒有事?我覺得好糗唷><她還超關心我說是不是怕坐飛機???? 總之,最後我們是用吵架收場結束我們的蜜月><

 

到了台北,我們拿了車回家。家還是有家的味道,出國久了還是覺得自己的家是最舒服的^^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吧,這次還算保守,因為馬爾地夫無東西可買,在新加坡的購物慾和在日本時的購物慾也是天差地遠,所以在新加坡買東西買得很節制耶。

 

IMG_8750.jpg

TOPSHOP鉚釘包,一看就覺得是我的菜,最後還買了兩個,一個送朋友^^

 

IMG_8753.jpg

這次我老公終於買了多一點他自己的東西,給他一個讚!!!

 

IMG_8755.jpg

IMG_8756.jpg

IMG_8757.jpg

IMG_8762.jpg

IMG_8766.jpg

 小CK的包

 

IMG_8769.jpg

IMG_8770.jpg

IMG_8771.jpg

 文具店也買,我發覺現在有自己的房子後都會想買一些飾品布置家裡耶

 

IMG_8773.jpg

 千呼萬喚買到的保養品............................

 

IMG_8775.jpg

W很幸運的在新加坡把一咖很老舊的黑色皮箱用壞,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一定要買個新的行李箱,把東西用壞再買新的時感覺就買得一點也不心虛,原本還考慮要買RIMOWA,但在新加坡的價格還比台灣貴耶~~~最後他買了一個跟我一樣的牌子,款式也跟我一樣,硬是要跟我夫妻行李箱就是了。

 

 

以上。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