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雅倩朋友熱情邀約的,我換上高跟鞋,W也稍微穿的正式一點去赴約,畢竟沒見過面有點害羞,但是這次的飯店安排雅倩朋友幫了很大的忙,也是要見個面親自感謝一下才行!

今天的晚餐搞得很正式這樣。

 

剛剛還在烏節路逛街,但因為晚餐有約最後逛街根本呈現一個小跑步狀態!好在晚餐時間有趕上。

 

我們在大廳和雅倩朋友會合,感覺很好笑,很像網友見面還是相親之類的....

 

因為我們新加坡也不熟所以不知道要上哪間餐館,因此在當地上班的財哥就選了一間在金沙酒店的餐廳-御寶軒來用餐。

御寶軒完全是個高檔餐廳來著,裝潢和服務都很一流,濃濃的港式風味,很像香港電影那種大哥或是有錢人會上的餐館,服務生都操著濃濃的粵語口音,一不小心還以為自己在香港勒。這間餐廳是呈現一個圓弧狀,所以入內的走廊都是圓弧形,然後這兒的包廂很多,隱密性很高。

 

在新加坡吃了好多東南亞料理,其實還滿懷念台菜,中國菜,粵菜的!!!所以今天能來這用餐覺得很開心^^

這道清炒蘆筍看似簡單,但味道吃起來完全是超好吃,蘆筍本身的甜味外還炒出快炒的香味。

 

點了香片喝,我們的包廂可以看到外頭的購物廣場,氣氛很不錯,建議有預算的朋友可以來這用餐耶!!!!!!!!!!

 

好吃到翻跟斗的叉燒、脆皮烤鴨!!!!!!!!!!!!!!!我真的不誇張,每吃一口都快流淚這樣!!!!!!覺得他們弄得真的很道地,脆度,嫩度,甜度完全是perfect!!!!希望有朝一日能再來吃!!!!!!!!!!!!!

 

湯品是雞湯,濃郁又清爽的湯品,讓剛剛吃烤鴨的油膩完全去掉,滿足!!!

 

蒸蝦,看這蝦子的顏色就知道這蝦子很新鮮,一吃果然又彈牙又鮮甜!!!

 

蒸蛋,好吃到翻跟斗的蒸蛋,如果我自己來吃,最後一口我大概會用舔的吧!!!!但蒸的超嫩,單吃或配飯吃都完美。

 

冬粉花枝,味道也好港式,好好吃唷,看似簡單的料理卻是如此的好吃耶!!!!!!!!!

 

最後是甜品,我這碗是楊枝甘露,可是它可不是楊桃呀~~~~~是芒果,裡頭還有西米露,真的好好吃唷!!!我完全吃光光~~~感覺還想再吃一碗!!!!

 

最後還有一些港式小糕點,配著茶慢慢享受

 

還有煎年糕耶!!

 

我覺得這間港式餐廳非常優秀,如果預算足夠請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所有看似簡單的料理反而能料理出讓人深刻的印象真的是很厲害的功夫菜!在這點菜出錯率極低,隨便亂點都好吃的感覺,然後脆皮烤鴨一定要點!!!甜點楊枝甘露也一定要品嘗,那是道地的港式甜點呢!!!!

這間餐廳我很愛!!!!希望有機會再來^^推推!!!

 

 

 

御寶軒

L2-04, Atrium 2
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寶軒 新加坡 金沙酒店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