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W跑到島上的海洋中心前的那片海上浮潛
工作人員說,這裡的珊瑚跟魚比較多
我們自備了呼吸管和蛙鏡,和海洋中心借了蛙鞋+救生圈



我戴上蛙鏡就跟W說:『天阿~我不能呼吸」
W就說:『用嘴巴呼吸』
我回:『喔~對厚~~沒想到』

平常沒再用嘴巴呼吸,突然會忘了可以使用他ㄟ~~~~



好愛我們新買的浮潛用具唷~~~
今天我的行程就硬排了一個浮潛,既上次浮潛是去帛琉
時間有點久遠,所以對浮潛感覺有點生疏






硬是要這樣拍照
戴這種浮潛的蛙鏡臉都會有點變型
我跟W都買了全新的浮潛用具,帥帥帥
花了不少摳摳,但是W說"以後我們還會用到"→請記住這句話~~~~






穿上救生衣
這救生衣很輕穿起來很沒負擔,但是一穿上整個就是好熱!!!!!超不透氣




LETS GO囉

感覺很蠢~~~
其實是可以不用穿救生衣的
但是身邊沒有專業的救生員在旁邊還是有點小害怕



亞洲人大部分都穿著救生衣
歐美人大部份都不穿救生衣

這件事我就更加確定,歐美人有事沒事都在海邊享受度假的生活吧
亞洲人只能辛勤的工作然後偶爾放放風





四季飯店還有特別養珊瑚,照顧珊瑚,培育生態



有健康的珊瑚的地方就會有魚群



五顏六色的魚好漂亮唷



我們還買了防水相機,硬是要在水裡拍一下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馬爾地夫,也不知道這個島附近的魚算不算多
不過我很確定跟上次去帛琉浮潛時看到的魚差很多,帛琉的魚真是多到炸掉
我在帛琉感覺是被魚包圍,在這裡是要去找魚的蹤跡

Anyway,來這個島若是要浮潛可能要坐船出去別的地方才會有很多很多魚吧??!!
我相信馬爾地夫得魚群應該不會輸帛琉才對阿



我們在這浮潛很好笑,珊瑚們很怕被採到但是這裡很不深
所以我們穿的蛙鞋都一直覺得要碰到他們,導致整個浮潛我們腳都是呈現彎曲狀










螢光色的魚~~好飛遜






浮潛很有趣的就是,一個不注意當你抬頭一看
我們整個已經離岸邊很遠很遠了~~~看看狀況怕游不回去
所以留了體力讓自己游上岸



然後分享一下我竹編包裡的東西~~~
有這幾樣~我們就可以隨時下海浮潛啦!!!!


今天的浮潛算是小小暖身一下,不然突然太久沒浮潛把我丟到海中央~~我可是會驚驚的
(因為過幾天~~我們的浮潛活動是和海龜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