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的是東京賞櫻著名景點-千島之淵
千島之淵位在丸之內裡
我們搭車到九段下,走過來千島之淵不到五分鐘
是個非常方便的賞櫻景點



雖然櫻花被前天的大雨打落
可是還是有些櫻花梗在,也還有一些毅力不搖的櫻花在
免強還可撐個場面



不時的會有櫻花雨的感覺
好幸福



千島之淵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這裡的櫻花種在小河的兩側
櫻花滿開時可是非常壯觀



賞櫻的人可沿著河邊散步,好不浪漫阿









人潮也沒有很洶湧
這時就想到台灣,只有櫻花一開,賞櫻景點絕對塞到爆


 
今天很幸運的是出了大太陽
曬曬太陽,很悠閒的晃晃體驗不一樣的東京 


日本人太幸福了
到處都種了櫻花
所以只要春天一到,根本不用特別去賞櫻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
而且日本的櫻花都種了幾百年
櫻花開時都是又大又飽滿,很美很美的那種櫻花


\
我們走到公園內
丸公園很大



還有武道館
原本想偷溜進去看比賽的說



Willie好喜歡拍孩童
不過日本小孩怎麼特別可愛,臉都圓圓又紅紅的



園內好多野餐的人 日本人很喜歡在櫻花樹下野餐




真的是爆多人在野餐的
野餐的人從老中青都有,還有狗
而且他們會帶三明治,啤酒,大家就在那邊聊天吃東西喝酒 (喝酒?大白天ㄟ~~日本人真愛喝啤酒阿)



我很抱歉
因為我也太觀光客了吧.......



請用這種裝沒事的方式拍我,不然我也太突兀了吧



大家非常的享受著他們的周末
也後我有小孩,我也要帶我小孩去野餐



這裡就我一個觀光客吧
整個沒地方坐,顯得我很突兀><






在公園內賞櫻野餐也真是方便
小孩就丟一邊就好









日本人其實還滿懂得享受生活的



觀光客2號






也有許多小孩在河邊抓小魚






我們在公園內到處閒晃



看到美麗的山茶花



開的超美的
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



不知名花也好美



離開丸之內公園要前往地鐵站時
看見了一排的枝垂櫻



垂櫻有一種很特別的美









日本櫻花的品種都是這種很粉嫩的花辦,然後開的很飽滿



離開公園的路上還是看到許多櫻花樹
可見日本人是多麼愛自己的國花阿






邊走路,櫻花辦還邊被吹落
時不時頭上就會有櫻花的花辦

櫻花雖然開的短暫,但是當綻放時還真是美麗無比阿
有機會,大家應該要在春天來日本賞櫻
春天的日本真的很美
走在路上,或是許多人家家門口就有種櫻花樹
而且樹齡還是百年以上的那種
真是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