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人間仙境,我們還帶了腳架
每次都是W幫我拍寫真,今天我們兩個終於能一起拍寫真了
而且我跟W用腳架拍的好開心,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我正在吃的是巧克力香蕉冰淇淋
這種地方能吃上一口冰淇琳讓人感覺好幸福唷


四季的工作人員會隨時送一些涼飲什麼的
太陽一直曬,喝上一口冰冰涼涼的好幸福


我們使用的自拍按鈕是手動的快門遙控
帶單眼相機來這裡自拍的朋友請注意~~~一定要買遙控快門,不然用秒數設定會把自己搞死



接下來我們兩個就決定要玩老梗POSE
就是來馬爾地夫必拍的動作,坐在沙灘上看海的背影



W為了要橋位置需要先模擬個幾張



但因為感應的距離有限,如果要拍稍微遠的會遙控不到
所以常常還是會出現W趕著到就位點的畫面



哈哈哈~~~這樣拍照很好玩
因為好蠢唷~~~但是我們倆在過程裡玩得好開心
管他照片拍得怎麼樣,我跟W擁有了這段拍照玩樂的美好回憶



終於拍到一張正常的






通常都是手指向海,結果W的手是拿著遙控器指著相機






W已經曬到都紅了,好驚人!!!!



來個回眸一笑



然後這次來馬爾地夫,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超愛這動作,就是『他牽著我往前走or跑的動作』









海水的顏色超籃好美唷~~~~






然後我跟W又開始拍一些白癡的















我們是摩登夫妻
兩個人每天膩在一起還是很多笑料,很快樂






MODEL POSE是必備





















追趕的照片也是我最愛
我一直逼W陪我拍這個嬉鬧的畫面
但其實這照片不好拍,因為還要抓timing跟位置
畢竟快門是操控在我們手裡

































我們自拍的不亦樂乎,完全陷入了兩個人的小小世界
我很建議帶腳架來玩唷~~~~因為拍照的過程很有趣,之後看到照片的時候也很好玩






而且沒有攝影師看著~~表情跟動作反而更自然
















































我們倆個也玩得太嗨心了吧
這個笑容假不了






跳躍照也是必備





















最流行的漂浮照也要玩一下






我們大概這樣拍了有一兩個小時吧
整個就是太陽一直曬完全沒在怕曬的

來海島型國家就是盡情享受陽光吧~~千萬不要撐傘又很怕曬那樣












我叫W跟我一起做瑜珈動作~~~結果他的POSE變那樣 Orz



拍照時我都不知道他擺了什麼動作
之後看到照片後我整個大笑










原本是要來這裡浮潛的~~~沒想到我們就這樣很歡樂的在這裡玩拍照
玩了一、兩個小時,我們現在要前往另一邊去浮潛了

我好喜歡這樣的渡假,沒有時間壓力,只管享受這個島上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