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要介紹Landaa的沙灘屋了~~寫馬爾地夫的文章都令我好開心唷~~~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時身歷其境的氛圍

門房(註:服務生)從lobby開著Buggy(註:電動車)帶我們check in沙灘屋
從lobby開到我們的房間還挺遠的,沿途經過小徑
我們在叢林裡尋找我們的房間,整個島安靜的只剩下鳥叫和海聲
微風吹來,太陽灑下,我知道接下來的幾天一定會無限美好
這次我們會在沙灘屋入住兩天再轉水上屋兩天

當Buggy停靠在我們的房門口
我跟W都忍不住對看像是挖到寶一樣
門房用鑰匙開了那個有開等於沒開的木門
然後印入眼簾的就是我們的私人空間
平房,海灘和泳池
我真的開心到無法言喻,所有的驚喜就一直這樣侵襲我


這裡有個小客廳
桌上就擺好了香檳和水果
天阿~~~這時候的我還真的是超想喝香檳,好想慶祝一下



房間就是很海島型的裝潢
是茅草屋~所以在裡面覺得很涼很舒服
竟然來海島國家,住這種房子才更接近大自然阿~~~~



房間又附了愛心的巧克力
可惜我又沒吃了






四季飯店很注重保育和環保
所以海龜是他們的象徵
這隻海龜娃娃的用意就是,如果不用換床單就把牠擺在床上吧






硬體設備用的很好唷~~
而且我們一進入房間,他們就放好了那種輕鬆小品的音樂
音樂加上身歷其境,我感覺到非常放鬆
在這種地方,文明病絕對不會有!!!!!



房間內看出去就是我們的私人泳池和無敵海景!!!






床是四角柱的,然後非常高,要用爬的才上的去
床墊和枕頭很舒服,床單的材質也很棒
這讓我每天都睡的很好很沉









冰箱裡也會有很多的酒和飲料,不過這都是需要付費的唷



不用懷疑,連餅乾都要付費
一樣的東西在不同的地方價格就落差很大,但是也不用覺得貴,因為他們的身份不一樣啊!!!



還有辦公桌
這裡說明一下有關上網的部分
因為在五星飯店,通常上網都要另外收費
不過這裡他會給我們房間一個密碼,提供一個電話or電腦的上網
等於只有一個人能使用,另一個人也要用就要另外付費
所以當時在馬爾地夫,我都可以隨時更新照片給大家
不過老實說在那邊,一點都不會想知道任何消息



這裡是隱藏式的櫃子
櫃子非常大,整面都是



房子的隔間是用石頭砌成的



戶外的淋浴間
實在是太天然的環境






浴室也頗大
地板是用水泥打滑的材質 (→這是什麼材質啊???)



這裡一樣有兩個洗手台,刷牙時就可以同時一起進行
中間的長桌是化妝台,化妝台前還有一片大鏡子
一個室內shower和廁所
照片左邊黑色的架子就是專門曬衣服或是泳衣的
後來我們把它拿到戶外曬,泳衣一下就乾了



這個廁所大概也是因為用水泥式的裝潢
讓我覺得非常涼爽和天然
所以浴室給我的感覺非常舒服和乾靜
簡簡單單的會讓我想待在裡面,而且光腳在裡面走也不會讓我覺得髒





















浴缸很長!!
是和第一天入住KUDA的房間一樣的浴缸
但是這裡的水溫扔然非常不穩定



這裡提供的拖鞋也是編織的,而且還是粉紅色
這雙拖鞋意外的好穿唷






四季大概也很CARE味道
他們會提供各式各樣的香氛系列



這個AFTER SUN GEL我非常愛
不知道他們有提供~~我自己也帶了一罐來
曬後塗它真的好舒服唷~~~~



沐浴系列都是歐舒丹的~~
用起來很高檔,感覺自己的頭髮和皮膚都好了起來 (--->聽起來好膚淺)



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他們的瓶子!!!
瓶子雖然漂亮,不過每次要用的時後真的是超級難用
瓶子很滑,每次手滑滑的時後就感覺整罐快滑到地上
然後一不小心也會倒太多或是倒的亂七八糟
它的那個小蓋子也常常被我弄掉在地上!!!!
這個瓶子我每次使用都會想要生氣,希望這點四季可以改進,實在不該犯這種錯



每天都會提供很足夠的浴巾和毛巾












就算是浴室內
也是會擺設一些天然的藝術品唷



櫃子很大~這是其中的一個



保險箱是一定要的!我發覺用按的真的是又快又方便!



這個竹編包後來我就拿來用了~~~
之後看到這個包包,其實就是我跟四季買的~~~~















床的後方就是一面牆
走到牆的這邊就是隱藏式的櫃子
然後再過去就是浴室了






這個就是我們房間的門,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因為出門時W都會鎖門,可是這房間根本非常開放,鎖門好像也沒什麼必要
不過在這裡一點都不會怕東西被偷,因為這裡除了住房的旅客都有一定水準外
在這裡,所有貴重物品都是多餘



這個就是我們的Beach Bungalow with pool-房間篇
我們每天都住的很爽~~~睡的很舒服
下一篇就來介紹房間外的私人泳池跟海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