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整整快一個禮拜的時間在日本
每天都要走很多路~~~腳真的都痠爆了
於是買了休足時間來貼,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但我發覺我非常不適合貼休足時間,因為我貼了一天後腳底變超癢
癢到像是得香港腳還怎樣的,所以我以後不會再貼腳底了!!!!!
 


今天的行程依舊是逛街



反正就慢慢準備,悠閒出門 







今天去逛街的地方是從原宿開始然後又跑了超多地方
新宿→原宿→涉谷→秋葉原→銀座
(因為當時離現在的時間有點久遠,我有點忘了到底逛了多少地方.....)
總之~~很瘋狂的跑了很多地方!!!!
也因為日本的地鐵真的很方便,所以轉來轉去都轉的到目的地


中午先跑來吃手打烏龍麵
經過路上看到一間叫做禪ZEN的烏龍麵店
因為生意很好,我跟W就也跑進來了
(我個人很愛吃手打烏龍麵)
在日本很適合誤打誤撞去餐廳,因為這樣反而會有更多suprised





全日文~
很多沒背的單字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炸天婦羅→還OK


麵很Q,可是麵是比較細的那種
烏龍麵裡我還是愛讚歧烏龍麵
W點的是炸天婦羅所以配的烏龍麵的湯頭是比較清淡






已經有一大碗麵了,但他們還是會附一碗白飯
是說日本人的食量應該也很大吧~~~
但是我很肯定的是他們很會享受食物



這是我的~~
我是看大家都點這個招牌就跟著點
是味増的~~~味道很香~~~這在台灣絕對吃不到
不過湯頭是比較油的




這間手打烏龍麵是日本人自己非常愛的餐廳吧
因為我來到這間店半個觀光客都沒有
這裡的客人感覺都是附近的鄰居
然後生意很好還要稍稍排隊

所以這種道地的日本手打烏龍麵餐廳應該很值得來吃吃看!


地址低加

手打ち釜あげうどん 禅




接著走到原宿逛~~~
日本可以逛的地方真的很多
光幾家店都能讓我跟W駐足很久 (不過買衣服通常我們都在歐美的牌子上買...)
雖然只逛了幾天,但是到時後我來寫一篇戰利品篇你們就知道這裡有多好買!!!!



逛累了就是咖啡甜點的休息時間
今天又跑來上次覺得好吃的店
因為原宿的咖啡廳也不多~~~所以就沒有嘗試新店




請參考當時的2012東京的隨便吃吃隨便好吃
不過我必須說,時間會改變口味,時間有時候也會改變餐廳的料理味道....

這次我吃到這個甜點就沒有上次那種驚為天人的感覺了
有點失望~~~~

吃完甜點又是逛街的行程
東京真的會逼死人的想一直逛街


最後,晚餐又跑來上次曾經來過然後又念念不忘的燒肉店
我跟W總是很念舊......

(這個時後的晚餐時間約莫十點、十一點了)













這間餐廳依然好吃
坐在TATAMI上吃好吃的燒肉喝啤酒
一整天的辛勞也完全釋放開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很捨不得離開日本
不過也因為真的太累,我眼睛都要闔起來了
我跟W也邊閒聊著日本的文化和來這裡的感想
很滿足的過了一天

餐廳資訊低加→點我這是上次拜訪的情況



然後從餐廳出來後
我們又買了甜點
這間店生意很好,所以雖然我們很飽但我們還是硬買來吃
(嗚嗚嗚嗚~~~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很滿足的結束了~~~~~~
戰利品也買的很足夠
最後根本是花到日幣不夠
然後還要精打細算留回去的車票錢這樣> <




DAY7


今天雖然雖是下午的班機
不過還是不能睡太晚
(雖然說我一度早上還想殺去逛街,但好在錢花光加上時間太趕)
所以今天就比較輕鬆的起床然後準備離開日本



今天竟然給我出太陽
前幾天天氣都陰陰的,還一度下毛毛雨
出太陽不能繼續玩感覺好悶唷> <
我愛陽光



這次住的飯店很舒服,很棒~~~!!!!
不過飯店總是感覺少了那麼一點人情味






好啦~~最後拍張照準備check out了








我跟W都很愛日本
每次來日本不管是去東京,北海道還是京都都玩得很過癮
而且是會一去再去的國度


接下來我就要用戰利品篇作為這次出差兼旅行的結尾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