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in後中午就跑來新宿逛
然後很幸運的看到了叙叙苑燒肉店
叙叙苑在日本是非常有名氣的燒肉店,有分平價和非常高檔的
我們今天來吃的就是平價的叙叙苑



這裡的坐位都是包廂式的
可以讓我們很專心的吃飯和聊天



因為中午我們就點了燒肉的套餐組
有泡菜、涼拌小菜,海帶湯和沙拉和最重要的燒肉
每一樣都好好吃,我跟W非常的興奮能吃到一頓那麼美味的午餐



挖~~~看看這牛肉的油花
真的不得不說,日本牛肉真好吃ㄟ!!!!



W還另外點了麵包,這麵包可以配著牛肉吃,也另外也有醬配
麵包是很有嚼勁的那種,一小口一小口吃也很滿足



牛肉真的好吃!!
這裡的烤肉架非常迷你
也因為他們家的牛肉非常好吃,所以我們非常珍惜的一片一片烤



好吃的牛肉配著我最愛的日本白飯
我跟W好愛叙叙苑唷!!大推!!



最後還有甜點
這餐吃的很飽而且也好好吃
我跟W約好之後來東京還要再來吃






有一段時間有人在現場彈奏,整個好不浪漫唷



每個坐位隱密性很足夠





總之,叙叙苑是一間很優秀的燒肉店
推薦給大家
點我→叙叙苑



接著我們就開始漫無目的的逛起東京
因為我們來日本的這其間剛好是IPAD mini發表的時後
然後我姊夫請我幫他找找看,於是我就發了瘋了開始尋找它的身影


因為東京的地鐵實在很方便,所以我記得我們還跑了不少地方(笑)




因為在尋找電器的關係
我們發現到日本的"LABI"是很有名氣的電器店而且都很大間,類似我們的燦坤
所以以後要找電器可以去LABI看









東京實在太好逛,不知不覺就會陷入無止靜的走路....
因為我們也沒安排什麼特定行程,反正行程就是逛街
所以我們就一直亂逛亂晃然後尋找ipad mini
然後我們發現狠愛用國貨的日本人也陸陸續續開始使用外國貨了
因為ipad mini全部完售



晚餐-若どり
這個日文字的意思就是年輕的雞

這間店在汐留,在我們飯店的附近



餐廳的位置不多,可是因為在46F的關係,窗邊又可以看到美麗的東京夜景
餐廳的天花板挑的很高,桌椅也都是木頭的日式風格
整體環境非常舒服,當然價位也偏高



我們點了套餐~~~這裡一人要點一份套餐
一份套餐竟然要價JPY6,000
這裡就是雞的料理,幾乎每道菜都有雞
有點瘋狂~但愛吃雞肉的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前菜,原汁原味的涼拌豆腐,髮菜和蝦
好吃!



雞沙拉



沙拉淋的是這個胡麻醬
還加了一個生蛋,雖然我很愛吃蛋,但整顆生的我還是有點害怕






雞肉好嫩,淋了少許的醬~~~YUM!



醃雞肉
雞肉超嫩的~~~看看那半生不熟的雞肉



鐵板雞
因為這道的出現,我們忍不住點了白飯



雞翅


是不是超多雞~~~這間店用各種不同的料理手法來烹調雞
然後這個雞又是小雞吃起來特別嫩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的雞料理


這鍋特別的湯裡頭已經放了雞骨頭和雞肉
是鍋用雞和洋蔥熬煮的湯頭



然後準備放入菜、豆腐
養身類的東西
然後還有雞肉球



先撈起雞肉和湯給我們喝
湯非常的鮮甜,可是我雞肉已經吃到驚驚了~~~~
一次吃那麼多雞肉我現在想到都有點害怕



所有材料都放入開始熬煮
然後開始吃裡面的料~~~~
(此時的我們肚子已經要炸掉,覺得自己很像一顆球還什麼的,臉都圓了起來)



料吃完之後,他們就會放入飯煮成粥
而且他們煮粥可是有小技巧的~~~(我跟W有偷偷抄筆記學起來)
非常日式吧~~~也因為來日本之後,我們在台灣若是去吃刷刷鍋現在ending都是煮粥



這碗粥真是好吃!!!
用雞和蔬菜的湯熬煮出來的粥~~~雖然肚子已經要炸掉
但是這碗對我來講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所以我又把它吃光光了!!!!



最後是冰淇淋甜點


這間店實在是太特別了,所有雞的料理讓你一次吃到夠
值得來體驗一次看看→博多水炊き若どり




你們說說東京是不是一個很墮落的城市
一堆精製的小物
一堆好看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經過日本人的巧手東西都變得特別好看)
重點是又一堆好吃的美食

雖然日本的物價高,但總是會讓人想一去再去阿
然後我最近在想,是該找時間去東京SHOPPING了~~~~
老娘該買內衣了~~~~我的內衣只在東京的PJ買~~~
所以勢必要在去一趟囉~~~(ㄎㄎㄎ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