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星級飯店,廁所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每次住到飯店後時,除了看房間外接著就會跑到廁所看
然後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廁所很大ㄟ


現在好多人都好討厭韓貨
可是我默默的用了很多韓國產品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我的手機,相機跟家裡電視都是韓國牌ㄟ~~~~~
別說我叛國賊,我只是不得不說,他們的產品真的很不賴阿



獨立的馬桶
當然一定都是免治馬桶



Shower和馬桶各自獨立的空間



廁所也大到各自有一個洗手台
又不會出現擠廁所刷牙的時後



電子磅秤
每次出國都會吃很好,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體重失控到哪去
所以有它非常好











浴缸旁是一面落地的玻璃
邊泡澡也可以邊看電視或窗外的夜景
當然如果害羞也有窗簾可以調,而且還是電動的



廁所裡也有裝電視的喇叭
然後所有設定都是觸控的開關



窗簾是木百葉



這裡提供的沐浴用品真的很好用ㄟ~~~
好用到剩下的我還帶回家了



然後還有可愛的鴨鴨
泡澡時他會陪伴著我



獨立式浴缸
害我泡澡時水整個溢出來覺得有點不妥








選擇飯店時,除了舒服的房間外一定要有一個舒服的浴室
這裡的浴室很乾淨空間也很大,提供的設備也很先進,包括水龍頭蓮蓬頭都是高級貨
在家裡沒有這樣的高級設備,偶爾來飯店過過癮也不錯

窗簾若是打開就像一整間開放式的房型
在浴室泡澡也不會讓人覺得是被關起來的感覺

很用心的飯店
推一個囉



コンラッド東京 〒105-7337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9-1
Tel : 03-6388-8000
Fax: 03-6388-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