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讓人最期待Conrad Tokyo的房間拉
其實當初訂的時後我印象中是訂了面向大樓的窗景房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櫃台人員就突然問我們倆
櫃台人員:「是蜜月嗎?」
W&我:「不是」
櫃台人員:「我們幫你們換了一間景色比較好可以看海湾的房型」
W&我一頭霧水的默默接受了他們的好意.... (因為錢早已經付了,所以突然莫名的升等嗎??)



我們入住的房號是這間
聽說30樓的窗景會被雨遮還什麼的遮住,所以當初訂房時就特別告知避開30樓
(後來常出國有經驗後,訂房都會指定自己比較想要的位置)



房間頗大→請記住這裡是東京!!!東京的飯店房間通常都超小!!!



乾淨舒適的房間
和大廳如出一轍,高雅簡單的日式裝潢
我覺得這種裝潢真是百看不膩,而且這這種環境就會讓人有回到家的舒適感



還有一張辦公桌
椅子還是很舒服又高雅的辦公椅
商務人士如果來住這也一定覺得很棒!



還有緊連窗邊的一排沙發椅
坐起來很舒服,也因為夠長所以一人可以躺一邊



天花板和地板的距離也有些高度了
終於沒有壓迫感了




現在的五星飯店環保意識抬頭
若是不更換床單就把這板子放在床上這樣他們就知道了


一定少不了的ihome
可以充電也可以聽音樂和設定鬧鐘的方便小物
但請尊重我的Galaxy Note 2 好嗎????






minibar



當然這裡的所有東西都要收費
請小心使用!!!



好豐富的minibar唷
但看了價目表後覺得好驚人
我還是多走幾步路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好了....



也有泡咖啡的~
杯子和瓶子看起來都好高檔唷



電視和撥放器都是日系品牌HITACHI






還有提供非常日系的茶具組






窗簾也是電動的
打開後的景色可以看到東京湾
一整個也太幸運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能換到這間















開關都是觸控的






針樹~~~~也太特別吧!!! 竟然不是插花是插數




全景










拍著拍著因為在等W處理公事
又自拍了一下









某人在右後方講了頗久的長途電話
後來結帳有傻眼







躺在這裡休息很舒服















床頭上的壁紙
還有一隻小鳥ㄟ






衣櫃~~~在日本看到有這樣空間的衣櫃就很讓人感動了



保險箱藏在一個小小的門櫃裡
還真是不浪費一叮點空間



玄關處是木地板
還有一面非常大的鏡子



窗戶就是落地窗,讓視野非常清楚




沒事的時後就都會看看外面的風景







燈飾也很簡單有質感



晚上的感覺



CONRAD有送兩隻很可愛的熊熊
他們的手跟腳都可以轉動,現在我把他們擺在我家梯廳處



晚上看出去的夜景
睡覺時也太幸福了吧



東京灣的晚上
這樣的景色哪捨得睡覺阿.......



床和枕頭睡了好舒服
我忘記看什麼牌了,以後也要訂一組來睡阿~~~~








在這間飯店待了兩天
兩天都睡的很好,很喜歡這間飯店的裝潢佈置
高雅的日系風格
但是這裡的價位就也不那麼可愛了
一晚要價NTD10,000↑

如果預算夠又或是難得想善待自己的朋友很推薦來這住住看唷
因為這裡除了有VIEW看之外,房間的佈置也很舒服
而且這裡的交通真的是超方便




コンラッド東京 〒105-7337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9-1
Tel : 03-6388-8000
Fax: 03-6388-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