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篇很多我的寫真照,沒興趣的請直接忽略這篇)

我真的覺得我實在是太適合這種海島國家了
就是出國旅遊完全不用安排行程的這種自助旅行,來到這裡反正就是一直待在這個島上
如果要安排觀光景點的旅遊總是會讓我很躁鬱,然後又因為一個貪字每次什麼景點都想去這樣!!!!



來到沙灘屋的房間後反正也沒有任何行程,所以也不用趕時間
所以W就突然跟我說,走吧~到前面沙灘玩水拍照吧
所以就有一連串的寫真照了



我們沙灘屋前的海灘浪比較大
所以在這裡玩水跟浮潛的人很少



因為浪比較大
我這個膽小鬼也不敢走到太深的地方
只敢在邊邊踏踏浪這樣



因為這裡就是一個島,所以不可能有任何救生員
所以大家的安全都要自己注意






















隨便拍個幾張我都覺得我要曬黑了
不過來到這裡大家都曬得很褐色讓我覺得好健康
所以這次的馬爾地夫我就不斷的在曬太陽,也沒穿長袖什麼的










here is Brezzey
雖然有大太陽~可是不會讓你覺得很熱
感覺還很舒服
這可能跟我來的時間點有關,因為我們是選擇在這裡的"乾季"前往
馬爾地夫的天氣分成雨季跟乾季
不同的季節來價格也會"很"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既然選擇要來了,就選乾季來吧~~~不然來到這裡一直下雨就失去意義了

























































猜猜我看到什麼了?









沒錯~就是寄居蟹先生















天阿~才一下下我整隻腳都曬黑了



這個吊床超大的~綁在樹上
躺在這裡也好舒服唷















拍了一段時間,我也累了



旁邊就有洗腳的唷~~~超級方便!!!












因為這裡的貼心設備
讓我們隨時跑去玩沙都沒有後顧之憂











看看我們的行程是如此的輕鬆
玩沙,玩水,曬太陽跟拍照

天阿~~~這真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