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船到了Landaa Giraavaru後
就已經有兩個服務生來迎接我們,其中一個還是會講中文的新加坡人
四季很貼心,知道我們是亞洲人就幫我們安排會講華語的
所以完全不會英文的人來到這裡也不用太害怕~~~





我們走過一條兩旁都是椰子樹的沙灘道後就會抵達lobby
lobby是開放式的~有別於都市的飯店lobby
在這裡check in ~check out都能吹到自然風然後放眼望去就是海景



服務生請我們坐在旁邊的沙發,然後跟我們細心解釋飯店的細節
他們解釋著提供給我們的房型、島的設施、島的活動,等等介紹
然後砍了這裡種的新鮮椰子給我們,我個人不愛椰子~但還是忍不住嚐鮮~結果好好喝好止渴唷



這裡就是lobby的沙發區
要check in/check out都可以坐在這邊等待



我從昨天下班機後,行李就沒再自己提過了
四季的服務真的是好到讓我覺得我自己真是大小姐
一度都還忘記自己還有行李這件事情



正當我們check in手續準備完成時,突然服務生拿了這朵花給我
說因為是我們的honey moon所以特別送給我的
我還真被他們這突然的貼心舉動給嚇到
這花好美~~~都是在熱帶海島才會出現的花



這個花是鮮花唷~而且他們說這花都是他們島上種的~~~



兩個服務生就開著buggy帶我們環島,跟我們介紹一下這個島的環境
島很大~如果真的要用走的走外圍一圈肯定花上幾個小時
他們說這個島共有33畝大



接著就帶我們入住了沙灘屋 -Beach Bungalow with Pool  
(房間到時後再介紹一篇囉)
一到飯店後我整個大尖叫,那個開心的感覺真的好難形容
我感動到幾乎要哭哭,真的只想把我老公擁在懷裡 (會不會太誇張???!!!)
我用小跳躍+小跑步的方式在房間裡環繞






桌上還擺了香檳
大概是因為我們是honey moon的關係,才很貼心的送了我們香檳 (應該是送的吧??)
這裡可以隨手拿、隨手用任何東西,但是基本上都會收費> <而且價位很可觀



我跟W趁香檳還冰冰涼涼的時後一起享用
天氣暖暖的,太陽曬著,美麗的海景然後配上香檳
這裡真的是paradise



我們房間是沙灘屋
所以眼前就是很隱密的私人沙灘for我跟我老公
我跟W就坐在這張躺椅上看海景喝香檳



然後還衝到海邊去喝



超開心的拉
無拘無束~~好自在~~~



我們沙灘屋走到哪都是沙子
所以也不用穿拖鞋了~超棒的



W也因為前一天睡不飽躺在這裡休息了一下



然後我們沙灘屋還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
我馬上跳下去泡水阿,這游泳池不小而且挺深的
不是假裝好看的游泳池還可以稍微游一下



不過因為我們來馬爾地夫的這段期間,雖然每天都出太陽天氣很好
可是要下游泳池還是會覺得冷,每次要下去游泳池都要一直抖著下水



我一下跳到游泳池,一下跑上來喝香檳,一下又衝到海灘上



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在房間亂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房間戶外一景



沙灘屋外的海灘一景



這裡的沙子是如此的"細"
細到踩了都覺得好軟






我跟W一下跑到沙灘屋前的海邊拍照,一下喝酒,一下游泳,一下做日光浴
玩著玩著也覺得累


後來我一個不小心就睡了午覺,就躺在沙發上吹著微風睡著了
(在這裡睡午覺真的太奢侈了!!!!我起來還覺得好險沒睡太久)
然後W竟然還很認真的在拍房間
也感謝他的認真才能把那麼多照片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