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去馬爾地夫囉~~~~這是我一直想去的夢想國度
這次出國前的心情雖然沒有像小學時要去六福村時那麼的興奮,但是還是很興奮
(小時候要去郊遊的興奮感和緊張在我長大後就消失了ㄟ~~~不知道何時能在發覺它)
要出發前就一直在想像那邊到底是會長的怎麼樣~~非常非常想身歷其境
雖然看過很多人分享過馬爾地夫的照片,但是身在其中的感覺一定非常不一樣


先跟大家前情提要一下

我們要抵達馬爾地夫必須先到新加坡轉機
先讓大家知道我們要花多久時間和精力前往

台灣桃園→新加坡  飛機需花4小時40分鐘
新加坡→馬爾地夫  飛機需花4小時30分鐘
馬爾地夫→resort 1    需花半小時坐遊艇
resort 1→resort 2  需花一小時水上飛機



今天是中午的班機
我發覺中午的班機比較適合我們
因為每次坐一早的飛機,我跟W要不是睡不飽要不是就是趕的要死



台灣沒有直飛的班機到馬爾地夫
所以必須轉機,轉機可到泰國或是新加坡轉
我們選擇在新加坡轉



這次我們選擇的航空是新加坡航空
因為新航的轉機時間很漂亮(接的非常剛好)~所以不會有空檔出現
而且新航聽說空姐服務第一,剛好我好像沒搭過,這次就義無反顧的選了新航
不過,新航的機票也是所有航空公司裡面票價最高的



因為我是一月底出發~~~所以台灣還很冷
這個就要考驗穿衣服技巧拉~~~因為一到了新加坡再到馬爾地夫一定會很熱的
所以我穿了件one piece的細肩帶然後套上毛衣~~萬一熱了就可以把毛衣脫掉
不過我還是穿了夾腳拖,因為在飛機上我不喜歡有束縛的感覺



YA BEEEEEE~~~~~
去馬爾地夫無所事事好棒唷

我跟W決定逃離台灣到天堂休息一下
然後我發覺我出國前很白ㄟ~~~~



新加坡航空我來囉~~~
空姐的衣服好漂亮唷~~~她們拿的包包也好美唷!!!
我也來感受看看服務第一的感覺






我跟W都習慣等到人進去的差不多的時後再進去~~~



挖~~~新航飛機裡的螢幕都比較大ㄟ~~~
位置也比較大ㄟ~~~椅子往後能傾斜的程度也比較大ㄟ!
(我是土豹子嗎???!!!!!)
總之~~感覺不太一樣!且重點是服務態度也真的不一樣!
然後空姐都好漂亮唷



這次的航程時間很長+轉機時間幾乎可以說是一場硬戰
但是我很奇怪~~感覺飛越遠我越開心ㄟ~~~這樣才有真的遠離台灣的感覺阿
(我是多想要逃避台灣??)
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坐長途飛機~~~只是這過程很辛苦而已!



天啊!!!坐位前還有鏡子ㄟ
如此的貼心



我喜歡新航~而且空姐的服務無微不至
(除了回程有一個大陸空姐不算,其它都棒的沒話說)

他們的服務總是很溫柔,然後很主動很貼心
真的會讓你感覺像是回到家



在飛機上如果我是穿著鞋子我會瘋掉的感覺
(怪癖~怪癖)




這是一場坐飛機的硬戰
趕快戴起耳機選好電影

其實我覺得在飛機上空姐們都會一直餵食
吃完飯後看個電影在睡一下,時間過的很快說
只是每次一下飛機都腰酸背痛



這裡的電影選擇好多
竟然還有當時還沒出DVD的ARGO,TED.....



出發前因為心情太好又太輕鬆
我第一次想在飛機上喝酒~~~聽說在飛機上喝酒特別容易醉
所以點了紅酒來喝,不過我發現是挺好睡的



飛機餐來囉
上飛機其實挺忙的~~~起飛大家要繫好安全帶,等到飛機穩定之後就開始送餐



我覺得新加坡航空的餐點也比較好吃ㄟ!!!



而且甜點竟然是草莓哈根搭絲~~~~
我要轉圈加跳躍了
so sweet

服務好,食物好,空姐衣服好,椅子位置好,螢幕大,電影不會斷訊
重點是甜點是草莓哈根搭絲~~這點完全正中我下懷


這時候我們抵達新加坡了
要去轉機~~~~這是我第一次來新加坡
每次我到了另一個國家,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用力的呼吸
因為飛機實在太悶,因為我想聞聞看這個國家的味道
每次一用聞的就知道這個國家的濕度,用聞的就可以聞到這個國家的氣息

下次你們也可以聞聞看唷^^



W看到A380然後很興奮的拍照
現在想想~~~我們每次都做小飛機~~~下次也要坐坐這種有兩層樓的大飛機

因為新加坡的機場非常大有三個航道T1~T3
然後我們轉機的空檔時間就是兩個小時
所以也不能太悠閒這樣~因為還要提前登機
總之還挺緊湊的!!!!


接著上了飛機,就是真正要去馬爾地夫的班機了!!!!

挖~~~我最喜歡吃麵了!!!
有牛肉乾麵~~~以飛機餐來說~這個好吃ㄟ^^






貼心的新航知道我們是去蜜月還特別準備了蜜月蛋糕送給我們
而且是兩個空姐一起送過來恭喜我們
我感動的都要噴淚了~~~好貼心!!!!
不過我發現,因為這駕飛機是前往馬爾地夫的~整架飛機裡面的人都是新婚夫妻吧
都是要去蜜月的阿~因為我看到空姐送了好多蜜月蛋糕唷!!!
感覺好好笑~~~這駕飛機也太幸福洋溢了吧



然後空少服務也超好的~~~都會主動要拍我們拍照^^



蛋糕不小ㄟ~~~~
因為我們才剛吃飽也吃不下蛋糕了
所以就先請空姐幫我們冰起來想說下飛機再拿



這蛋糕看起來挺不賴的~~~
不過是巧克力~~~我不吃> <



結果因為舟車勞頓的關係,下飛機就完全忘記蛋糕了.......
所以我們就把蛋糕遺留在飛機的冰箱內.......(殘念阿)



因為馬爾地夫的機場很小
所以一下飛機就是直接走樓梯底達陸地,這感覺好像自己在搭私人飛機唷~~~(帥)



一下飛機~~~馬上用力的吸一口氣~~~
哇哇哇!!!這是馬爾地夫的味道~~~~(那是什麼味道? 是海水的味道)
因為很熱~我也把毛衣給脫了!如果穿著毛衣就真的超像瘋子的!



這是馬爾地夫位於馬列的入境區
小小的~但是很乾淨~這個機場比帛琉的先進



好開心終於抵達了!!!現在時間大概是台灣凌晨一點半
 (台灣當時起飛的班機是下午2點左右)
整個是12個小時了> <
我的臉也變得超級乾,因為飛機好乾好乾唷~
我發現我搭飛積大約可以撐三個小時,超過三個小時後臉會變很乾
口會變很渴,會感覺有點呼吸困難~~~
所以建議各位愛美的水水們,要搭超過三小時的飛機請帶擦臉的乳液!!!!!!



等待領行李囉~
乎~~~~終於!!!!

領了行李後,我們到了大門口
飯店有派人來接我們
我們尋找著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穿著米白色的渡假風工作服等著我們



他帶著我們走向遊艇去



我必須承認~~~我整個身體快散了







飯店很嚴謹~~~坐遊艇也一定要穿上救生衣~~~這種款式的救生衣穿起來挺舒服的~~~
跟下水玩的時候穿的救生衣不太一樣



這一次是真的要抵達resort了!!!
不過~~~W的髮膠也真厲害~~經過十幾個小時的摧殘~竟然還能不動如山



我們坐上遊艇囉~~~
一路黑壓壓的然後開超級快~



就像這樣這麼的黑
然後今天浪好大~他開的速度極快~我看著窗外~隱隱約約看到浪都已經高過於我們的船
我一點都不誇張~~~我感覺自己好像在拍電影
劇情大概是,我們從哪裡要偷渡,所以船不開半點燈,接著我們遇到暴風雨
整艘船都快被海浪蓋過,然後我們努力的一直往前開這樣
有一度我還整個尖叫!!!!因為我整個人從位置上飛起來,然後浪大到我覺得我快摔出去
我緊緊抓住我老公的手,想說如果真的翻船我們還有穿救生衣

因為夠黑又夠奇異,所以那感覺很奇妙
就在我正enjoy在這奇妙的旅程時
快艇已緩緩抵達resort

{###_reina4ever/39/191129722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